85 话语的审判更能代表神的权柄

1 末世的工作中话语的威力大过显神迹奇事的威力,话语的权柄胜过神迹奇事的权柄。话语把人心底里所有的败坏性情都给揭露出来了,你自己没法发现,话语揭示出来你就自然发现了,你不得不承认,让你心服口服,这不都是话语的权柄吗?这都是今天话语工作达到的果效。借着这一步审判刑罚的工作,使人对自己里面污秽败坏的实质完全认识到,而且能够完全变化,成为被洁净的人,这样,人才有资格归到神的宝座前。

2 人被神得着是借着话语的审判刑罚达到的,借着话语熬炼、审判、揭示,把人心里所存的那些杂质、观念、存心或者个人的盼望都给显明出来了。今天你们所经历的都是借着话语达到的果效,甚至超过耶稣当时行神迹奇事达到的果效。你所看到的神的荣耀,你所看到的神的权柄,不仅是借着钉十字架看见的,也不仅是借着医病赶鬼看见的,更是借着话语的审判而看见的。让你看见不仅显神迹、医病赶鬼是神的权柄,神的能力,而且话语的审判更能代表神的权柄,更能显明神的全能。

——《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道成肉身的奥秘 四》

上一篇: 84 末世神用话语审判人成全人

下一篇: 86 末世神主要用话语成就一切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设置

  • 文本设置
  • 主题背景

纯色背景

主题背景

字体设置

字号调整

行距调整

行距

页面宽度

目录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书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