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8 末世神道成肉身主要作话语工作

1 末世道成肉身的神来了,把恩典时代结束了,他来了主要是说话,用话语来成全人,用话语来光照人、开启人,除去了人心中渺茫神的地位。耶稣来的时候没作这步工作,他来了行许多异能,医病赶鬼,作了十字架的救赎工作,所以在人的观念中认为神就应该这样,因为耶稣来的时候所作的工不是除掉人心中渺茫神的形像,他来了是钉十字架、医病赶鬼、传天国福音。

2 末世神道成肉身,一方面把人观念中渺茫神的地位除去了,人心中再也没有渺茫神的形像了,借着神的实际说话、实际作工,在各处行走,特别实际、特别正常地作工在人中间,让人认识神的实际,除去渺茫神的地位;另一方面是借着肉身的说话来作成人,成全一切。这是神在末世要作成的工作。

3 在末世神道成肉身主要是用话语来成就一切、显明一切,你在他的话中才能看见他的所是,在他的话语之中你才能看见他就是神自己。他道成肉身来在地上不作别的工作,只说话,所以说不用事实只说话语就足够了,因他来了主要是作这个工作的,让人在他的话语之中看见他的大能,在他的话语之中看见他的至高,看见他的卑微隐藏,在他的话语之中认识他的全部。

——《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对神现时作工的认识》

上一篇: 87 末世道成肉身主要是用话语来成全人

下一篇: 89 神作工是借着说话达到果效的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设置

  • 文本设置
  • 主题背景

纯色背景

主题背景

字体设置

字号调整

行距调整

行距

页面宽度

目录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书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