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7 末世道成肉身主要是用话语来成全人

1 神来在地上主要是说话,你接触的是神的话语,看的是神的话语,听的是神的话语,守的是神的话语,经历的是神的话语,神这次道成肉身主要是借着话语来成全人。他不显神迹奇事,尤其是不作耶稣作过的工作,虽然都是神,都是肉身,但他们的职分并不相同。今天神道成肉身主要是为了完成“话在肉身显现”这工作,用话语来成全人,让人接受话语的对付,接受话语的熬炼。

2 在他的话中让你得着供应、得着生命,在他的话里让你看见他的作工、他的作为。神用话来刑罚你,来熬炼你,所以,就是你受痛苦也是因着神话而受的。今天神作工不是用事实,而是用话语,话语临到你之后,圣灵才能作工在你身上让你受痛苦或让你感觉甘甜,只有神的话语才能把你带进实际,只有神的话语才能成全你。

3 神在末世作的工作主要就是用话语来成全每一个人,用话语来带领人,他作的全部工作都是借着话语作的,不用事实来刑罚你。有的时候有些人抵挡神了,神也不说让你多难受,肉体也不受刑罚,也没有什么痛苦,但他的话语一临到你、熬炼你你就受不了。所以说,在末世神道成肉身主要是用话语来成就一切,用话语来显明一切。

——《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话语成就一切》

上一篇: 86 末世神主要用话语成就一切

下一篇: 88 末世神道成肉身主要作话语工作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设置

  • 文本设置
  • 主题背景

纯色背景

主题背景

字体设置

字号调整

行距调整

行距

页面宽度

目录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书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