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 神末世要用话语征服全宇

1 神要用话来征服全宇,不是借着道成的肉身,乃是借着道成肉身之神口中的发声来征服全宇上下之人,这才是“道”成了肉身,才是“话”在肉身显现。或许在人来看神未作多大工作,但神的话一发出人都会心服口服,都会目瞪口呆的。因着无事实人都大吵大嚷,因着神的话人都捂口,神必作成这一事实,因这是神早已定好的计划,作成话来在地上这一事实。

2 千年国度在地上就是神的话来在了地上,新耶路撒冷从天而降就是神的话来在人中间与人同生活,伴随着人的一举一动、一个心思意念,这也是神要作成的事实,也是千年国度的美景。这是神定好的计划——话在地上显现千年,显明神的一切作为,完成神在地上的一切工作,从此人类告一段落。

——《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千年国度已来到》

上一篇: 96 话语工作更能使人认识神

下一篇: 98 谁也离不开神的话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设置

  • 文本设置
  • 主题背景

纯色背景

主题背景

字体设置

字号调整

行距调整

行距

页面宽度

目录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书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