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7 三步作工都是一位神作的

1 六千年经营计划中神的全部性情都显明了,不是只在恩典时代显明,也不是只在律法时代显明,更不是只在末世这个期间显明,末世所作的工作代表审判、烈怒、刑罚。末世作的工作不能代替律法时代作的工作,也不能代替恩典时代的工作,但三步工作又互相联系,成为一体,是一位神作的,当然是借着划分时代来作的工作。末世作的工作是收尾的工作,律法时代的工作是起首的工作,在恩典时代的工作是救赎的工作。

2 从耶和华到耶稣,从耶稣到这步所作的,三步工作贯穿下来是一部完整的经营,都是一位灵作的工作。从创世以来神一直在作工经营人类,他是初也是终,他是首先的也是末后的,他是开展时代的也是结束时代的。三步作工时代不同,地点不同,的的确确是一位灵作的,凡是将三步工作分割开来的都是抵挡神的。现在你务必得明白从第一步到现在所作的工作是一位神、一位灵作的工作,毫无疑问。

——《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道成肉身的奥秘 四》

上一篇: 106 神的作工无人能代替

下一篇: 108 三步工作是神拯救人类的全部发表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设置

  • 文本设置
  • 主题背景

纯色背景

主题背景

字体设置

字号调整

行距调整

行距

页面宽度

目录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书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