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6 神一直作工带领人类

1 自从有了神的经营以来,他就在一直尽心尽力地作着他的工作。虽然他隐藏着他的本体,但他一直伴随着人类,作工在人类身上,发表着他的性情,以他的实质带领着全人类,以他的大能、以他的智慧、以他的权柄作工在每个人身上,以至于有了律法时代,有了恩典时代,有了现在的国度时代;虽然神的本体向人隐藏,但神的性情、神的所有所是与神自己对人类的心意,神是毫不保留地都显现给人让人看见、让人经历。人类虽然看不见摸不着神,但人类接触到的神的性情、神的实质是完完全全的神自己的发表。

2 神无论以什么样的方式、站在什么角度作工作,他都是以他真实的身份在对待人,作他该作的工作,说他该说的话;神无论站在什么角度上说话,或者站在三层天的高度,或者站在肉身的角度,甚至站在一个普通人的角度上来对人说话,他都是尽心尽意,没有任何的欺骗、隐藏。在他作工期间,他发表着他的言语,发表着他自己的性情,也发表着他自己的所有所是,毫不保留!他是以他的生命、他的所有所是来带领着人类。

——《话・卷二 关于认识神・神的作工、神的性情与神自己 一》

上一篇: 115 神的经营是一直向前发展的

下一篇: 117 末世神作的工作更进深了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设置

  • 文本设置
  • 主题背景

纯色背景

主题背景

字体设置

字号调整

行距调整

行距

页面宽度

目录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书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