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7 神的作工都是最现实的

1 神作工作是直接发表他的所是,而不是绞尽脑汁地计划,他作工作都是作最现实的工作,是随着时代的发展来作工,也是随着事物的变化来作他最现实的工作,他作工就是对症下药,是随作随看,随看随作。每步作工都能发表他足够的智慧、足够的能力,都是按着他在本时代的工作来显明他足够的智慧,来显明他足够的权柄,让那些凡是在本时代被他收回的人都能看见他的全部性情。

2 他是按着每个时代要作的工作来供应人的所需,作他该作的工作,是按着撒但败坏人的程度来供应人的所需。他从创世到现在一直作新工作,没有一步重复工作。撒但不断地施行诡计,人类不断地经撒但败坏,耶和华神也在不断地作他智慧的工作,他从未失败过,从创世到现在,他并未停止他的工作。人类经撒但败坏之后,他就不断地在人中间作工作,来打败那败坏人类的仇敌,这争战从起初到世界的末了。

3 他作了如此多的工作,不仅让经撒但败坏的人类蒙了他极大的拯救,也看见了他的智慧、全能与他的权柄,到最终还要让人类看见他的公义性情——罚恶赏善。他与撒但争战到今天,从未失败过,因他是智慧的神,他的智慧又是建立在撒但的诡计之上的,所以,他不仅让天上的万物都顺服在他的权柄之下,也让地上的万物都栖息在他的脚凳之下,更让那侵扰全人类的恶者都倒在他的刑罚之中。这一切的作工果效,都是因着他的智慧而作成的。

——《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你当知道全人类是如何发展到今天的》

上一篇: 136 神的作工不是一成不变的

下一篇: 138 神每步作工都要求人为他作见证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设置

  • 文本设置
  • 主题背景

纯色背景

主题背景

字体设置

字号调整

行距调整

行距

页面宽度

目录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书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