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2 你敢说神的名永远不会改变吗

1 有人说神的名不变,那为什么耶和华的名又变成耶稣呢?说弥赛亚要来,怎么来了一个名叫耶稣的呢?神的名怎么会变呢?这些不是早已作过的工作吗?难道神今天就不能作更新的工作了吗?昨天的工作都可更换,耶和华的工作可由耶稣来接续,耶稣的工作就不能再有另外的工作来接替吗?耶和华的名可变为耶稣,耶稣的名不也可以更换吗?这都不是稀奇的事,只是因人头脑太简单造成的。

2 神总归是神,不管他的工作怎么变,也不管他的名如何变化,他的性情、智慧永远不变,你认为神只能叫耶稣这个名,那你的见识就太少了。你敢说耶稣永远是神的名,神永远就叫耶稣了,再也不会改变吗?你敢定准“耶稣”这个名是结束律法时代又是结束末了时代的吗?谁能说耶稣的恩典能将时代结束呢?神总归是神,不管他的工作怎么变,也不管他的名如何变化,他的性情、他的智慧永远也不变。

——《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将神定规在“观念”中的人怎能获得神的“启示”呢?》

上一篇: 141 每一步作工里都能看见神的性情

下一篇: 143 神的名是受造之物能定规的吗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设置

  • 文本设置
  • 主题背景

纯色背景

主题背景

字体设置

字号调整

行距调整

行距

页面宽度

目录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书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