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1 每一步作工里都能看见神的性情

1 凡是神自己作的工作,每个时代都有他所发表的真正的性情,他的名、他所作的工作都是随着时代而变的,这都是整套全新的。在律法时代,以耶和华这个名作了带领人类的工作,在地开展了第一步工作。作这步工作就是建造圣殿、建造祭坛,以律法来带领以色列民,作工在以色列民中间。以此根据地来扩展以色列以外的工作,就是从以色列开始往外扩展,以后的人逐渐都知道耶和华是神,是耶和华造了天地万物,是耶和华造了所有的受造之物,借着以色列民往外扩展工作。这是律法时代作的工作。

2 在恩典时代,神的名就叫耶稣,神是拯救人的神,神是怜悯慈爱的神。神与人同在,他的爱、他的怜悯、他的拯救伴随着每一个人,人只有接受耶稣的名,接受耶稣的同在,才能得着平安喜乐,才能得着他的祝福,得着他极大极多的恩典,得着他的拯救。借着耶稣钉十字架,凡是跟随他的人都蒙了拯救,罪得赦免。在末世,他的名是全能的神,就是全能者,他以他的能力来带领人、征服人、得着人,到最终结束时代。在每一个时代、每一步作工里都能看见神的性情。

——《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作工异象 三》

上一篇: 140 神以不同的名代表不同的时代

下一篇: 142 你敢说神的名永远不会改变吗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设置

  • 文本设置
  • 主题背景

纯色背景

主题背景

字体设置

字号调整

行距调整

行距

页面宽度

目录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书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