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0 实际的神显现在人间

1 现在人对实际神的认识还是太片面,对道成肉身的意义还是了解得太少,就神的肉身来说,通过作工说话,人看见神的灵包括太多太丰富。今天你能够敬拜这个人,实质上你是敬拜灵,这是人认识道成肉身的神最起码要达到的,借着肉身来认识灵的实质,认识灵在肉身中的神性作工与人性作工,以及接受在肉身中的一切说话发声,看见神的灵怎么支配肉身、怎么在肉身之中显明他的大能。

2 神从天来在了地上,主要就是把神的话借着肉身发表出来,就是借着肉身来完成神灵的工作;就是借着肉身人对天上的灵有了认识;借着实际的神自己显现在人中间,除去了人观念之中的渺茫的神;借着人敬拜实际的神自己,加添了人对神的顺服成分;借着神的灵在肉身中的神性作工与人性作工,人得着启示、得着牧养,生命性情达到了变化。这才是灵来在了肉身的实际含义,主要是让人接触神、依靠神,达到认识神。

——《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你当认识到实际的神就是神自己》

上一篇: 179 神道成肉身人才能做他的知己

下一篇: 181 道成肉身的权柄与意义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设置

  • 文本设置
  • 主题背景

纯色背景

主题背景

字体设置

字号调整

行距调整

行距

页面宽度

目录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书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