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9 神道成肉身作工才能得着人类

1 神要得着人主要是借着实际神的说话发声来对付人的不足,审判、揭示人的悖逆性情,让人得着人所需要的,让人看见神来在了人间,而且最主要的,实际的神要作的工作是把每个人都从撒但权势之下拯救出来,脱离污秽之地,除去人的败坏性情。被实际神得着的最深刻的意义就是能够以实际的神为标杆、为模型,而活出一个正常的人性,能够按照实际神的说话、要求去实行,一点不差,没有距离,他怎样说你就怎样实行,他所要求的你都能达到,这样你就是被神得着了。

2 神来在肉身主要就是为了让人能够看见神的实际作为,把无形无像的灵实化在肉身,让人能摸得着、看得见,这样,被他作成的人才是有他活出的人,才是被他得着的人,是合他心意的人。神如果只在天上说话发声,不实际地来在地上,人还是不能认识神,只能用空洞的理论来传说神的作为,并不能有神的话作实际。神来在地上主要是为神要得着的人立一个标杆、作一个模型,这样,人才能实际地认识神、摸着神、看见神,才能真正被神得着。

——《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你当认识到实际的神就是神自己》

上一篇: 188 神在地唯一的愿望

下一篇: 190 你认识神的作工吗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设置

  • 文本设置
  • 主题背景

纯色背景

主题背景

字体设置

字号调整

行距调整

行距

页面宽度

目录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书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