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2 两次道成肉身都可以代表神

1 神所作的每步工作都有实际的意义。神道成肉身不管性别是男是女,都可以代表神。当初耶稣来的时候是男性,这次来的时候是女性,从这里能看见神造男造女都能为着他的工作,而且在神那儿没有性别的划分。神两次道成肉身是来显明他的所有作为的。假如这步不道成肉身亲自作工让人目睹,那在人的观念里人永远认为神只是男性不是女性。

2 耶和华起初造人类是造了男性、女性两类人,所以,他道成的肉身也就按着男性、女性来划分了。他道成肉身两次完全是根据起初他造人类的意念而定规的,就是根据未经败坏的男性、女性来完成他的两次道成肉身的工作。以往你不明白,现在你还能亵渎神的工作,尤其是神道成的肉身吗?你若看不透,最好别乱说,免得显出你的愚昧无知,暴露出你那丑相。

——《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两次的道成肉身完全了道成肉身的意义》

上一篇: 191 神两次道成肉身的源头是一

下一篇: 193 神向万人显现的是他的公义性情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设置

  • 文本设置
  • 主题背景

纯色背景

主题背景

字体设置

字号调整

行距调整

行距

页面宽度

目录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书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