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 道成肉身对你们至关重要

1 这次神来作工不是灵体而是很普通的身体,而且是神第二次道成肉身的身体,也是神重返肉身的身体,是一个很普通的肉身,你从他身上看不出与众不同的地方,但你能从他得着你从未听过的真理。就这样一个小小的肉身就是神所有真理的言语的化身,是神末世工作的承担者,也是人认识神全部性情的发表。他是你进入国度的大门,也是你进入新时代的向导。这样的一个普通的人不值得你相信、不值得你仰慕吗?

2 神在末世的工作都是凭借着这个普通的人,他会赐给你一切,他更能决定你的一切,这样一个人能是你们所认为的简单得不值得一提的人吗?他的真理不够使你们心服口服?他的作为不能使你们眼服?还是他所带领的道路不值得你们去走?到底是哪一样能使你们对他反感又对他弃绝、回避呢?发表真理的是这个人,供应真理的也是这个人,使你们有路可行的也是这个人,你们难道还不能从这些真理中间寻找神作工的踪迹吗?

3 没有耶稣的作工人类不能从十字架上下来,但没有今天的道成肉身,从十字架上下来的人永远得不着神的称许,永远不能进入新的时代,没有这样一个普通的人的来到,你们就永远没有机会、没有资格看见神的本来面目,因为你们都是早该灭亡的对象。因着神第二次道成肉身的来到,神宽恕了你们,神怜悯了你们,不管怎么样,还是那一句话:道成肉身的这个普通的人对你们至关重要,这就是神已在人中间作过的很大的事。

——《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你知道吗?神在人中间作了很大的事》

上一篇: 201 道成肉身才是生命活泉

下一篇: 203 不接受道成肉身的神都得灭亡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设置

  • 文本设置
  • 主题背景

纯色背景

主题背景

字体设置

字号调整

行距调整

行距

页面宽度

目录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书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