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4 承担神末世工作的神

1 神在末后作的工作就是让人能在地上看见天上的神在人中间生活,让人能认识神、顺服神、敬畏神、爱神,所以他才第二次重返肉身。虽然人今天所看见的是与人一样的神,人看见的是有鼻子有眼睛的神,看见的是一个很不起眼的神,但到最终神要让你们看见,没有这个人的存在天地都要巨变,没有这个人的存在天上要昏暗,地上要混沌,人类都要活在饥荒瘟疫中。让你们看见没有末世道成肉身的神来拯救你们,那神就早已将人都毁灭在地狱之中了,没有这个肉身的存在你们将是永远的罪魁,没有这个肉身的存在你们将是永远的尸体。

2 你们应该知道,没有这个肉身的存在整个人类都难以逃避一场大的浩劫,难以逃避末世神对人类的更重的惩罚;没有这个普通的肉身的降生你们都求生不得求死也不能;没有这个肉身的存活那你们今天就不能得着真理来到神的宝座前了,反而都因着罪孽深重而受到神的惩罚了。你们知道吗?若不是神重返肉身,那任何一个人都没有机会蒙拯救了,而且若不是这个肉身的来到神早已将旧的时代结束了。你们是因着神在肉身中活着而得着了存活的机会,这一切的福气都是因着这个普通的人而得着的。

3 最终万国都要敬拜这个普通的人,都要感谢这个小小的人,都要顺服这个小小的人,因为是他带来的真理、生命、道路拯救了全人类,缓解了人与神的矛盾,缩短了神与人的距离,沟通了神与人的心思,也是他为神得着了更大的荣耀。这样的一个普通的人不值得你相信、不值得你仰慕吗?这样的一个普通的肉身不配称为基督吗?这样的一个普通的人不能成为神在人中间的发表吗?这样的一个使人免去了灾难的人不值得你们爱恋、不值得你们挽留吗?最终万国都要敬拜这个普通的人,都要感谢这个小小的人,都要顺服这个小小的人。

——《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你知道吗?神在人中间作了很大的事》

上一篇: 203 不接受道成肉身的神都得灭亡

下一篇: 205 神自己就是真理生命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设置

  • 文本设置
  • 主题背景

纯色背景

主题背景

字体设置

字号调整

行距调整

行距

页面宽度

目录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书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