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5 当神得荣之日

1 到有一天,全宇都归向神的时候,全宇的工作中心就随着神的发声,其他地方有的人打电话,有的人坐飞机,有的人乘海上航船,有的人用激光来接受从神来的发声,人人都仰慕,人人都渴望,都向神靠拢,都向神聚集,都向神敬拜,这都是神的作为。记住这一点!神以后绝对不会在别处另起头,神要作成这一事实,让全宇之下的人都来朝见神,都来敬拜在地上的神,神在别处的工作都停止,人都被迫寻找真道。

2 整个宗教界都出现严重饥荒,唯有今天的神是活水泉源,有永流不干的泉源供人享受,人都会投靠他的。举国欢腾是神得荣之日,凡是来到你们这里得着神佳音的都蒙神祝福,这样的国家、这样的人都是蒙神祝福的,都是蒙神看顾的。以后的趋向,得着神口里发声的在地上有路可行,不论是做生意还是搞科研,或从事教育或工业,得不着神口发声的寸步难行,被迫寻求真道,这叫“有理走遍天下,无理寸步难行”。

3 神的话要传遍千家万户,达到家喻户晓,这样神在全宇的工作才算扩展开来。就是说,要想扩展全宇的工作,就得扩展神的话,当神得荣之日,就是神的话显示权柄威力之时,神在万世以前到今天说的话都要一一成就,都要一一应验,这样神就在地上得着荣耀了,也就是神的话在地上掌权了。一切恶人因着神口中的说话而受刑罚,一切义人因着神口中的说话而得着祝福,一切因着神口中的话而立而成,就是话语来成就一切。

——《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千年国度已来到》

上一篇: 214 神总归是神 人总归是人

下一篇: 216 接受神新工作的人有福了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设置

  • 文本设置
  • 主题背景

纯色背景

主题背景

字体设置

字号调整

行距调整

行距

页面宽度

目录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书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