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4 神总归是神 人总归是人

1 当你翻开神话时或许带着研究的意思,或许带着接受的意思,不管你是什么态度,我还是希望你将神话看完,不要轻易地放弃他。或许当你将这些话都读完了,你的态度就变了,这就看你的存心与领受程度了。不过有一点你应知道,神的说话不能说成是人的说话,人的说话更不能说成是神的说话,被神使用的人不是道成肉身的神,道成肉身的神不是被神使用的人,这在实质上都有区别。

2 或许你看了这些说话之后并不承认是神的说话,只承认是人所得的开启,那你就太无知了,神的说话怎么能与人所得的开启相同呢?道成肉身的神的说话是开辟时代的,是带领全人类的,是揭开奥秘而且是赐给人新时代的行路方向的;人所得的开启无非是一些简单的实行或认识,不能带领全人类进入新的时代,不能揭开神自己的奥秘。

3 神总归是神,人总归是人;神有神的实质,人有人的实质。人若是把神的说话看成是简单的圣灵开启,而把使徒先知的说话当作神自己的亲口说话,那就是人的不对了。无论如何你总不应颠倒是非,总不应把高的说成低的,把深的说成浅的,无论如何你不应明知是真理而去故意反驳。作为相信有神的每一个人都应站在正确的立场上来考察问题,都应站在受造之物的位置上接受神的新作工、新说话,否则,会被神淘汰的。

——《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写在前面的话》

上一篇: 213 你们听见圣灵的说话了吗

下一篇: 215 当神得荣之日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设置

  • 文本设置
  • 主题背景

纯色背景

主题背景

字体设置

字号调整

行距调整

行距

页面宽度

目录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书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