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8 用圣经定罪神的都是法利赛人

1 那些犹太的法利赛人以摩西的律法来定耶稣的罪,他们不寻求与耶稣如何相合,而是认真地对待每一句律法,以至于他们最终以耶稣不守律法、不是弥赛亚为罪名而将本来无罪的耶稣钉在了十字架上。他们的本质是什么?不就是他们并不寻求与真理相合之道吗?他们只留心经文的字字句句,并不在意我的心意与我的作工步骤和作工方式。

2 他们并不是寻求真理的人,而是死守字句的人;他们不是相信神的人,是相信圣经的人,他们都是圣经的看家奴。为了维护圣经的利益与尊严,为了维护圣经的名望,他们竟然将仁慈的耶稣钉在了十字架上。他们这样做只是为圣经打抱不平,只是为了维护圣经的字字句句在人心中的地位,他们宁可断送自己的前途,宁可得不到赎罪祭,也要将与经文的规定不合的耶稣处死。难道他们不都是每一句经文的走狗吗?

——《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你当寻求与基督相合之道》

上一篇: 227 圣经都是神所默示的吗

下一篇: 229 圣经成了人接受神新工作的拦阻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设置

  • 文本设置
  • 主题背景

纯色背景

主题背景

字体设置

字号调整

行距调整

行距

页面宽度

目录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书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