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0 圣经怎能把人带入新时代呢

1 虽然在圣经里收集了一部分生命之言的书,人还能从这些书中得着供应,得着帮助,但这些书仍是过时的书,仍是旧时代的书,这些书再好也只能适应一个时期,并不能存到永远。因为神的工作不断向前发展,不能永远停留在耶稣钉十字架的恩典时代。所以说,这些书只能适应恩典时代,不能适应末了的国度时代,只能供应恩典时代的信徒,不能供应国度时代的圣徒,再好也过时了。

2 就如耶和华创世的工作,还有耶和华在以色列的工作,工作再好也得过时,也有过去的时候。又如神的工作再好也有结束的时候,不能永远停留在创世的工作中,也不能永远停留在钉十字架的工作中。不论钉十字架的工作如何有说服力,如何能达到打败撒但的果效,但工作总归是工作,时代又总归是时代,工作不能总是停留在一个基础上,而时代也不能是永恒不变的,因为有创世必有末世,这是必然的!

3 所以,就新约“生命之言”拿到今天都成了历史书籍,都成了老皇历,就这样的老皇历怎能把人带入新的时代呢?这样的老皇历再能供应人生命,再能将人带到十字架前,还不都是过时的吗?还不都是无价值的吗?所以,你不要再迷信那老皇历了,这老皇历太“老”了,不能把你带入新的工作之中,只能是你的累赘,不仅不能把你带入新的工作中,带入新的进入中,反而把你带入旧的宗教堂里去了,那你信神不是倒退了吗?

——《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圣经的说法 四》

上一篇: 229 圣经成了人接受神新工作的拦阻

下一篇: 231 要正确对待圣经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设置

  • 文本设置
  • 主题背景

纯色背景

主题背景

字体设置

字号调整

行距调整

行距

页面宽度

目录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书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