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1 要正确对待圣经

1 圣经伴随人几千年的历史,而且人都把它当作神来对待,甚至于到末世人用圣经取代了神的位置,这是神很厌憎的事情。所以,闲暇之余神不得不将圣经的内幕与其起源都一一澄清。如若不然,圣经在人心中的地位仍可以替代神,而且人都拿圣经的字句来定罪、衡量神的所作所为。在这里神要告诉人的真理就是任何的理论或事实都不能替代神现实的作工、说话,任何的东西都不能替代神的位置。

2 人若不能摆脱圣经的牢笼,那就永远不可能来到神的面前,人要想来到神的面前,那就首先要扫除心中一切的能替代神的东西,这样就能达到神的满意了。虽然神在这里只对圣经作了解释,但你不要忘了,人真正崇拜的除了圣经之外还有许多错谬的东西,人唯独不崇拜的就是真正的从神来的东西。神只是以圣经为例来提醒所有的人:不要走错路,不要在信神的同时、在接受神话语的同时再次走入极端,陷入迷茫。

——《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基督在众教会行走时的说话・内容简介》

上一篇: 230 圣经怎能把人带入新时代呢

下一篇: 232 神末世在外邦作了更大更新的工作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设置

  • 文本设置
  • 主题背景

纯色背景

主题背景

字体设置

字号调整

行距调整

行距

页面宽度

目录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书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