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3 神是所有受造之物的主

1 我曾经叫过耶和华,也曾经被人称为弥赛亚,人也曾经爱戴我叫我救主耶稣,今天我已不再是人以往所认识的耶和华和耶稣,而是在末世重归的、结束时代的神,满载着我的所有性情,而且满有权柄、尊贵、荣耀地兴起在地极的神自己。这就是末世向人显现的但又隐秘在人中间的神,活灵活现住在人的中间,如烈日,又如火焰,充满能力,满带着权柄,无一人一物不在我的话中被审判,在火的焚烧之下无一人一物不被洁净。

2 若是末世的救世主降临仍叫耶稣,而且仍然生在犹太、作工在犹太,那就证明我只造了以色列人,只是救赎以色列人,与外邦无关,这样作岂不是与我所说的“我是创造天地万物的主”这话而相矛盾吗?我之所以从犹太退出,而且作工在外邦,是因为我并不仅仅是以色列人的神,而是所有受造之物的神。我之所以在末世显现外邦,是因为我不仅是耶和华——以色列人的神,更是外邦中所有我的选民的造物的主。

——《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救主”早已驾着“白云”重归》

上一篇: 252 应打破国籍观念来寻求神的显现

下一篇: 254 你将如何迎接耶稣的重归呢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设置

  • 文本设置
  • 主题背景

纯色背景

主题背景

字体设置

字号调整

行距调整

行距

页面宽度

目录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书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