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2 全能者的叹息你可曾听到

1 当黎明到来的时候,东边亮起了一颗晨星,那是从未有过的一颗星,他照亮了寂静的星空,燃起了人们心中熄灭的灯火。这灯火使得人们不再寂寞,照亮了你也照亮了他。但是只有你仍在那黑夜中沉睡,听不到声音,看不到光亮,觉察不到新天新地、新时代的到来,因为你的父亲告诉你:“孩子,不要起来,时候还早,天气很冷,不要到外边去,免得被刀枪戳伤你的眼睛。”你只相信你父亲的叮咛,因为你相信只有父亲是对的,因为父亲比你年长,父亲是真的疼爱你。

2 这样的叮咛,这样的疼爱,使你不再相信人间有光明的传说,不再理会这个世间是否还有真理存在,不再奢望全能者的救助,只是安于现状,不再企盼光明的到来,不再瞭望传说中的全能者的降临。一切美的东西在你看来都不可能复生、存在,人类的明天、人类的未来在你的眼中消失、覆灭。你死死地拽住父亲的衣衫,愿与其同受苦难,深怕失去同行的伴侣,失去远去的“方向”。迷茫的人世间,造就了一个又一个你——坚韧不拔、宁死不屈地填充着这个世界的不同角色,造就了一个又一个根本就不害怕死亡的“勇士”,更造就了一批又一批麻木了的、不知道受造为何的病瘫之人。

3 全能者的眼目巡视一个个受害至深的人类,听到的是受苦之人的哀号,看到的是受害之人的无耻之态,感觉到的是人类失去救恩的无助与惶恐。人类拒绝他的看顾自行其道,躲避他眼目的鉴察,宁愿与那仇敌一起尝尽那深海中的苦涩滋味。全能者的叹息不再让人听得见,全能者的双手不愿再抚摸这个悲惨的人类。一次次地夺回,一次次地失去,就这样重复着他作的工作,就从那一刻开始,他感到倦了,感到厌了,便停下手中的活计,不再游走在人中间……人根本就觉察不到这一切的变化,觉察不到全能者的来与回、惆与怅。

——《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全能者的叹息》

上一篇: 261 神在为着人类的前途而叹息

下一篇: 263 你心中的秘密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设置

  • 文本设置
  • 主题背景

纯色背景

主题背景

字体设置

字号调整

行距调整

行距

页面宽度

目录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书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