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4 人的痛苦是怎么造成的

1 因为人不认识神的摆布,不认识神的主宰,所以对待命运人总有一种对抗的情绪、悖逆的态度,人也总想挣脱神的权柄,挣脱神的主宰,挣脱命运的安排,妄想改变现状、改变自己的命运,但总不能如愿,处处碰壁,这种在灵魂深处的挣扎是痛苦的,而这种痛苦让人刻骨铭心,同时也让人的生命就这样白白地消耗着。

2 人的这个痛苦是怎么造成的呢?是因人走的路造成的,是因为人所选择的生存方式造成的。也可能有一部分人还没有体会到这些,但是当你能真正认识与承认神主宰人命运的时候,当你真正认识到神为你主宰安排的一切对你来说太有益处、是太大的保护的时候,你就会觉得这种痛苦逐渐在减轻,而你全人也逐渐变得轻松、自由、释放了。

3 人的悲哀不是人追求幸福人生,不是追求名利,不是人在迷雾中与命运抗争,而是当人已经看见了造物主的存在,得知了造物主主宰人类命运的这一事实的时候,人仍然不能迷途知返,不能从泥潭中拔出双脚,而是执迷不悟、心存刚硬,宁愿继续在泥潭中挣扎,顽固地与造物主的主宰较量、对抗到底,丝毫没有悔改的态度,直到碰得头破血流的时候才选择放弃,选择回头,这是人真正的悲哀。所以我说选择顺服的人是明智的人,而选择挣脱的人则是愚顽的人。

——《话・卷二 关于认识神・独一无二的神自己 三》

上一篇: 283 人的一生都在神的主宰之下

下一篇: 285 没有神的日子苦不堪言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设置

  • 文本设置
  • 主题背景

纯色背景

主题背景

字体设置

字号调整

行距调整

行距

页面宽度

目录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书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