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2 人并不认识神的拯救

1 我来在人间的目的、意义就是来拯救全人类,使全人类都归复我的家中,使天与地不再分离,让人来“传送”天地之间的“信号”,因人的功能本是此。当我造人类之时,我已将万物都给人预备齐全,之后让人按照我的要求来获得我给人的“丰富”,因此,我说全人类在我的带领之下走到了今天,这都是我的计划。

2 在全人类当中,不知有多少人在我爱的保守之下,不知有多少人在我恨的刑罚之下生活,虽然人都祈求我,但仍不能改变现状,在人失望之后,只好是顺其自然,不再悖逆了,因为人能做到的只有这一点了。就现在人类生活的状况来看,人仍未找到真正的人生,仍未看透世间的不平、世间的凄凉、世间的惨状,因此,若无“灾”的临及,那多数人仍是在拥抱大自然,仍在仔细体尝“人生”的滋味,这难道不是人间的实情吗?这难道不是我对人发出的拯救之声吗?

3 为什么人类之中不曾有人真心爱我?为什么总是在刑罚中爱我、在试炼中爱我,却无人在我的保守之下爱我?我曾多少次将刑罚“赐给”人类,人都是看看,却并不去搭理,并不去在此时来“研究、考虑”,所以,临到人身上的只是无情的审判,这只是我作工的一种方式,但仍是为了将人变化,使人都来爱我。

——《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神向全宇的说话・第二十九篇》

上一篇: 291 谁能在神来时认识神呢

下一篇: 293 神希望人类能继续生存下去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设置

  • 文本设置
  • 主题背景

纯色背景

主题背景

字体设置

字号调整

行距调整

行距

页面宽度

目录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书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