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5 起初的人类是有灵的活人

1 起初,我造了“人类”,即造了人类的祖先——亚当,他有形有像,充满生机、充满活力,更有我的荣耀随着,那本是我造人的荣耀的日子,接着从亚当身上“产生”了夏娃——原本也是人的祖先,这样我造的人都充满我的气息,满载我的荣耀。

2 亚当本是从我手而“生”的,本是我形像的代表,所以“亚当”的原意本是充满我朝气、满有我荣耀的、有形有像的、有灵有气息的我的受造之物,是我造的唯一能代表我、能有我的形像、接受我气息的有灵的受造之物。

3 夏娃起初是我命定好被造的第二个有气息之人,所以“夏娃”的原意本是接续我荣耀的、充满我生机更有我荣耀的受造之物,夏娃本是从亚当而来,所以其也有我的形像,因她本是照着我的形像造的第二个“人”。“夏娃”的原意是有灵、有骨有肉的活人,是我在人类中的第二见证,也是第二个形像。这是人类的祖先,是人类宝贵的圣洁之物,他们本是有灵的活人。

——《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真正的“人”指什么》

上一篇: 294 因着神的怜悯人得以存活至今

下一篇: 296 败坏人类的悲哀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设置

  • 文本设置
  • 主题背景

纯色背景

主题背景

字体设置

字号调整

行距调整

行距

页面宽度

目录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书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