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4 因着神的怜悯人得以存活至今

1 人不曾观看我的一举一动,也不曾听我的一言一语,即使观看又能发现什么呢?听着我的言语又能知晓什么呢?普天之下,人人都在我的慈爱、怜悯之下,但人人又都在我的审判之中,而且人人又都在我的试炼之中。我曾对人施怜悯、慈爱,即使人都败坏到一个地步;我曾给人以刑罚,即使人都归服我的宝座之前,但人又有谁不是在我的苦难熬炼之中呢?

2 多少人在黑暗中摸索寻找光明,多少人在试炼中苦苦地挣扎,约伯虽有信心,但他何尝不是在寻找“自己的出路”呢?作为子民的,虽经试炼站立得住,但有谁嘴里不说心里也相信呢?还不是心中疑惑而口里相信吗?人,不曾有在试炼中站立住的,不曾有在试炼中真实顺服的,若不是我掩面不看这个世界,所有的人都将在我焚烧的目光之中倒下,因我并不要求人做什么。

——《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神向全宇的说话・第十篇》

上一篇: 293 神希望人类能继续生存下去

下一篇: 295 起初的人类是有灵的活人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设置

  • 文本设置
  • 主题背景

纯色背景

主题背景

字体设置

字号调整

行距调整

行距

页面宽度

目录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书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