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9 人的性情已恶毒到极处

1 历经几千年的败坏人都麻木痴呆,都成了抵挡神的恶魔,以至于人悖逆神的历史都记载在了“史记”之中,甚至人的悖逆行为人自己也述说不完,因为人被撒但败坏得太深了,被撒但引诱得已不知去向了。到了今天人仍在背叛着神,人看见了神背叛神,看不见神也背叛神,甚至有的人看见了神的咒诅、看见了神的烈怒之后还在背叛着神。因此我说,人的理智已失去原有的功能了,人的良心也已失去了原有的功能。在我眼中的人都是衣冠禽兽,都是毒蛇。

2 人的性情已恶毒到极处,人的理智已麻木到极处,人的良心已经全部被那恶者践踏,早已不是原来的良心了。人不仅不能感谢道成肉身的神赐给人类如此多的生命、恩典,反而因着神赐给人的真理而对神产生厌憎,因着人对真理并不感兴趣,所以人对神也产生了厌憎之感。人不仅不能为道成肉身的神舍命,反而从他身上“挤油水”,向神索取高于人自己给神几十倍的利息。如此的良心、如此的理智人还不以为然,还认为自己为神花费得太多,而神赐给他的太少。就你们这样的人性、就你们这样的良心还想得生命?真是卑鄙的小人!

——《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性情不变化就是与神为敌》

上一篇: 298 人被撒但败坏后的真相

下一篇: 300 生在如此污秽之地的人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设置

  • 文本设置
  • 主题背景

纯色背景

主题背景

字体设置

字号调整

行距调整

行距

页面宽度

目录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书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