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道系列—信仰求真】因信得救就能进天国吗

2021年10月27日

眼看着瘟疫不断升级、蔓延,地震、水灾、虫灾、饥荒也开始发生了,许多人都惶惶不可终日,信主的人都在急切地盼望着主驾云降临被提到空中与主相遇,好脱离灾难之苦进入天国。但不知为什么,直到现在还迟迟没有迎接到主来,许多人心里都惶恐不安,感觉自己已经被主撇弃落在灾难中了。他们心里困惑又迷茫:根据《启示录》的预言,主耶稣应该在灾前降临,把我们提到空中与主相遇,保守我们不落在灾难中,可现在大灾难都降下来了,主为什么还没驾云降临提接信徒呢?我们信主罪得赦免、蒙恩得救了,主已经称我们为义了,为什么主还不来提接我们进天国呢?这是许多信主的人的困惑。那么因信得救真能进天国吗?本期《信仰求真》将带你找到答案。

查看更多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分享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