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督教会视频《魔窟脱险》【预告片】

2017年5月31日

她叫张慧,是全能神教会的基督徒。因著信神,被中共政府秘密监视、抓捕,中共警察为了逼她出卖教会带领与教会钱财,企图用亲情攻垮她的心里防线,用“车轮战”——连续半个月不让她睡觉,摧垮她的意志。面对中共警察无休止的折磨,她一直处于高度紧张、恐惧之中……危难中,她一次次地祷告神,呼求神保守她站住见证。在全能神话语的带领、引导下,她识破了中共警察的诡计,胜过了他们一次次的折磨。最终,她在全能神的保守下,奇迹般地逃出了中共的魔窟!经历这次中共政府的迫害,她看透了中共恶魔仇恨真理、与神为敌的邪恶反动实质,亲眼目睹了神主宰一切的奇妙作为,感受到了从神来的无微不至的关心与爱护。她立定心志,把自己的一生完全交给神,尽好受造之物的本分还报神恩!

查看更多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分享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