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神话 - 揭示人类败坏系列 选段345

2021年6月13日

你们这些少年人虽都犹如少壮的狮子一样,但你们心中很少存有真道的,你们的年少并不能获得我更多的作工,而且总是惹得我对你们反感,你们的年纪虽然幼小,但你们或者没有朝气,或者缺乏志向,对自己的前途总是不置可否,似乎是漠不关心,又似乎总是耿耿于怀。可说在你们身上根本找不着少年人该有的朝气、理想与个人该站的立场,就这样的年少之人也毫无立场,而且又毫无善辨对与错、善与恶、美与丑的能力。在你们身上根本找不着新鲜的成分,几乎尽都是老气,而且这样的少年人也学会了随帮唱柳,学会了不明事理,而且从来不明辨是非,分不清事情的真伪,从不精益求精,也不分清什么叫对、什么叫错,什么叫真理、什么叫虚伪。在你们身上存留了不少比年老之人还多还严重的宗教气味,甚至还骄蛮不讲理,好胜心又甚强,好斗心又甚严重,这样的少年人怎能有真理呢?站不住立场又怎能站住见证呢?没有明辨是非的能力又怎能叫少年人呢?没有少年人的朝气、活泼、新鲜、沉着、稳重,又怎能称为跟随我的人呢?没有一点真理与正义感,而是乐于戏斗玩耍,这样的人怎能配做我的见证人呢?满了诡诈、满了歧视人的目光本不是少年人该有的;行毁坏可憎之事的人也不应该是年少之人;年少的人不该没有理想、志气与蓬勃向上的气质;年少之人不该对前途心灰意冷,也不该对生活失去希望,不该对未来失去信心;年少之人对自己今天选中的真理之道应该有毅力走下去,实现自己为我花费一生的愿望;年少人不该没有真理,也不该对虚伪与不义包藏,而是应该站住该有的立场,不应随波逐流,有敢于为正义、为真理奉献、拼搏的精神;年少人应该有不屈服于黑暗势力的压制、有改变自身的生存的意义的勇气;年少人不该是逆来顺受的,但更应该有胸怀坦白而且饶恕弟兄姊妹的精神。当然,这是我对所有人的要求,也是对所有人的劝导,更是对所有年少之人的安抚之语。你们当按着我的话去实行,尤其是年少人不该没有辨明事理、寻求正义与真理的心志,你们当追求的是一切美与善的事物,应该得着一切正面事物的实际,而且对个人的人生要负责任,不可轻视。人来在世上难得碰见我一次,又难得有寻求、得着真理的机会,你们何不将这美好的时光珍藏起来作为今生追求的正道呢?又为何总是对真理与正义不屑一顾呢?为何总是将自己糟蹋断送给那捉弄人的不义与污秽呢?为何与那年老之人一样行不义之人所行的呢?为何模仿那老旧东西的旧态呢?你们的人生本该是充满正义、真理与圣洁的,本不该就这样及早地堕落而坠落于阴间,你们不觉着这样是太不幸了吗?你们不觉着这样对你们是太不公平了吗?

——《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对年老之人、年少之人说的言语》

查看更多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分享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