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音电影《叩门》末世如何迎接到主耶稣再来

2017年11月25日

两千年前,主耶稣曾预言:“半夜有人喊著说:‘新郎来了,你们出来迎接他!’”(马太福音25:6)“看哪,我站在门外叩门,若有听见我声音就开门的,我要进到他那里去,我与他,他与我,一同坐席。”(启示录3:20)两千年来,信主的人都在儆醒等候主来叩门,那主再来会怎样叩人的门呢?……末世,有人见证主耶稣回来了,就是道成肉身全能神,作了末世的审判工作,这一消息震动了整个宗教界……  

本片主人公杨爱光信主几十年,一直热心作工传道,等候迎接主来。一天,有人来叩门,告诉杨爱光夫妇主耶稣回来了,并给他们读了全能神的话,杨爱光夫妇被全能神的话深深打动了,但因受牧师长老的谬论迷惑、捆绑,杨爱光把全能神教会的见证人拒之门外。之后,见证人多次来叩门,给杨爱光读全能神的话,见证神的末世作工。期间,牧师一次次搅扰、拦阻她,杨爱光一度左右徘徊,但借著听全能神的话,杨爱光明白了真理,对牧师长老的谣言、谬论有了分辨,也终于明白了主末世再来怎么叩人的门,人该怎么迎接主来……迷雾散尽,杨爱光终于听见了神的声音,认定全能神就是主耶稣回来了!

查看更多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分享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