灾难中蒙神保守的真实故事《挪亚的日子已来临》基督教会视频

2017年2月24日

回顾挪亚时代的人类,败坏淫乱不思悔改,没有人听从神的话语,他们的刚硬与邪恶激起了神的怒气,最终被大洪水侵吞毁灭,只有挪亚一家八口听从神的话,得以剩存下来。现在已到末世,人类败坏得越来越深,都崇尚邪恶,整个宗教界都追随世界潮流,丝毫不喜爱真理,挪亚的日子已经来到了!神为了拯救人类,再次来在人间作了末世审判工作,这是神对人类最后的拯救!人类又该如何选择呢?

这是一个真实的故事。四川省清平乡人民,因一再拒绝接受全能神的国度福音而两次遭受灭顶之灾,汶川大地震重灾区中,有许多信全能神的弟兄姊妹因神的奇妙保守而奇迹生还。这些事实见证了:接受顺服神与拒绝抵挡神的人,是结局不同的两类人!

本影片中部分画面素材来自:https://stockfootage.com

查看更多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分享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