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督教会电影《诚信不打烊》主题曲《做诚实人才有人样》MV

2019年2月24日

1 我为名誉利益放弃做人的底线,公然把欺骗当成谋生的手段,哪管良心道义,哪管人格尊严,只为满足不断膨胀的欲望和贪婪。内心不安挣扎在罪恶的泥潭,无法摆脱这无边的黑暗,生活的富足、暂时的享受,掩盖不了内心的空虚痛苦。人活著做到诚信为什么这么难?人类为什么这么诡诈邪恶?这是什么世道?谁能拯救我?

2 我听见神的声音归回神面前,每天读神话语我获益匪浅,明白许多真理做人才有了原则,是神发表的真理洁净了我的败坏。神审判刑罚的话语伴随我的生活,凡事接受神鉴察心里踏实平安,没有诡诈欺骗活在光明中,心怀坦荡做诚实人终于活出人样式。经历了试炼熬炼我看见神的面,使我在神的话语里得到重生,我今能做诚实人脱去诡诈欺骗,永远感谢神的爱、神的拯救!永远感谢全能神!感谢全能神!

《跟随羔羊唱新歌》

查看更多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分享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