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督教会电影《如此对话》【预告片】

2017年7月20日

姜心毅是中国某地全能神教会的区带领,她喜爱真理,有正义感,接受全能神末世作工十多年,她认识到只有基督才是真理、道路、生命,只有末后基督全能神才能拯救人脱离罪恶,带领人走上人生正道,因此她坚定不移地跟随神、传福音见证神。然而,中共政府一直在疯狂抓捕、迫害基督徒。姜心毅和几名同工被中共警察监视、跟踪三个月之久,在一次聚会中被警察抓捕。中共政府为了掠夺教会钱财,抓捕更多的教会带领,将当地全能神教会一网打尽,对姜心毅等人进行了惨无人道的酷刑折磨。面对警察的残害,姜心毅等基督徒坚毅不屈,在撒但面前为神站住了见证。中共政府不甘心失败,调动洗脑班校长、宗教牧师等,利用无神论、唯物论、爱国爱教等各种邪说谬论,以及名利诱惑、亲情引诱等卑鄙手段,对姜心毅等人展开了一轮又一轮的洗脑转化攻势。姜心毅等人依靠神、祷告神,在全能神话语的引导下,识破撒但的诡计,用真理与中共审讯人员展开了一场激烈的较量……

查看更多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分享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