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督教会电影《福音使者》

2018年4月30日

陈毅欣信主二十多年,热心为主作工传道,曾被中共抓捕坐监四年,为主站住了见证。然而,教会日益荒凉的惨景使她陷入了痛苦与迷茫之中。后来,她有幸听到了全能神的末世福音,终于与主重逢了!她满心欢喜,把主回来的喜讯告诉给宗派里的弟兄姊妹,没想到换来的却是毁谤、侮辱、驱赶、打骂……陈毅欣从全能神的话中看到了神拯救人类的急切心意,她认识到扩展神的国度福音是神的托付,更是每一个受造之物的使命,是义不容辞的责任……几年来,她去过多个省、市传福音见证神,期间屡遭宗教界的逼迫、弃绝,中共撒但政权的追捕、迫害,受了不少苦,她虽然有过软弱,但在这样的苦难经历中,她看清了宗教界被敌基督、假牧人控制的真相,以及宗教界信神却抵挡神的实质,也看到了神对人类的爱与拯救,在全能神话语的引领和神爱的激励下,她肩负神的托付,不畏险难,奋勇向前……

查看更多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分享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