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道系列—信仰求真】为什么神亲自道成肉身来作末世审判工作

2021年12月18日

信主的人都知道,神在末世要在人中间施行审判,造物主在末世要向人类显现,亲自发声说话。那末世神怎么作审判工作?是神的灵直接在天空向人说话吗?根据主耶稣的亲口预言:“父不审判什么人,乃将审判的事全交与子。(约翰福音5:22)并且因为他是人子,就赐给他行审判的权柄。(约翰福音5:27)这就说明,神末世是道成肉身成为人子来作审判工作。神道成肉身作审判工作,就是救世主来拯救人来了,所以能不能迎接到救世主,这是关系到人能不能蒙拯救进天国的大事。可能许多信主的人会说,神末世为什么非要道成肉身作审判工作?为什么不是主耶稣的灵体来作?这里就有奥秘了。本期《信仰求真》带你寻求真理,找到答案。

查看更多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分享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