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基督教天主教各宗各派抵挡全能神受惩罚的典型事例

(仅选5例)

803 株洲县古岳峰乡皮某某,女,56岁,召会讲道人,她家是接待家庭。1997年9月,她大媳妇及本村教会里的几个姊妹都接受了全能神。10月,有人多次给她传神末世作工,她不接受还亵渎神,说信这道的是异端、邪教、魔鬼,极力地搅扰寻求真道的弟兄姊妹,使弟兄姊妹至今不能来到神面前,还扬言要告传福音的弟兄。1998年3月的一天早晨5点多,她二媳妇在厨房干活,突然闪电从她二媳妇头顶过的同时将一只罐头瓶击得粉碎,直向厨房窗外射去,将一棵杉树皮从树顶下刮下一小条一直到树底,二媳妇吓得拼命喊救命。天亮后二媳妇告诉皮某某,她还是不醒悟,照常逼迫大媳妇,不许大媳妇信全能神,并大肆毁谤。1999年3月,皮某某得了肝癌,躺在床上动弹不得,4月又多次检查已是肝癌晚期,无法医治。后皮某某病情恶化,天天疼痛难忍,全身发肿,哭着叫着折磨了两个月,于1999年7月6日去见阎王了。这个恶魔不知醒悟,终于受咒诅而死!

804 株洲县堂市乡吴某某,女,42岁,生命粮派的执事。1998年2月,有人传全能神末世作工给她,她不接受。同年10月又给她传时,她不接受,还骂传福音的人不是好东西,并将传福音的人赶出家门,还亵渎说:“你们是邪教、异端。”极力拦阻弟兄姊妹接受全能神。1999年7月,吴某某乳腺癌病复发,一天比一天痛得厉害,直到9月病情恶化,她实在受不了了,就从山上挖一种毒药,想以毒攻毒治好自己的病,结果喝后第二天,也就是1999年10月10日,她被自己酿的药送入了阴间。

805 株洲县堂市乡文某某,男,55岁,生命粮派的执事。1998年5月,有人多次传神末世的作工给他,他都拒绝了,并大骂传福音的人信的是邪教、异端。1998年10月,文某某的鼻炎病复发,经诊断鼻炎已经转为鼻癌晚期,医生说医治也无效了。1999年1月13日,文某某痛苦地死亡。

806 韶山市永义乡严某某,女,40岁,重生派小带领。2001年11月,传神末世作工给她,她说:“不可能,耶稣再不会道成肉身了。”还骂传福音的人是疯子,是搅扰教会的,多次将传福音的姊妹赶出聚会点,并封锁弟兄姊妹,不许他们接受神的末世作工。2001年12月,又有人给她传,她拒绝接受,还将一盆污水泼在传福音姊妹的身上。2002年1月,严某某又去聚会,看见有两个传末世福音的姊妹在那里,她在讲台上就开始骂她们是异教,正骂得起劲时,严某某突然昏倒在地近半个小时,弟兄姊妹都为她祷告她才慢慢醒过来。事后本教会的一弟兄说:“严某某,你的病你要认识,要在神面前悔改,你不许姊妹聚会,你违背了天父的旨意。”严某某带着怒气说:“我违背了天父的旨意,你带她们两人来就不违背天父旨意吗?”两天后严某某又发病,送医院经检查是脑血栓。2002年2月12日(正值大年初一),严某某因脑血栓再次发作而死亡。

807 湘潭县中路铺镇付某某,男,79岁,他家是重生派接待家庭。1997年11月,有一弟兄给他传全能神末世作工,当时他接受了并看了神话书,一星期后因恶仆的搅扰返回原派别。1998年9月,有姊妹再次去给他传福音,他吐痰在姊妹脸上说:“你们信的是异端,我跟你们不是一路的!”2001年1月26日(正值春节期间),付某某在上厕所时突然站不起身,全身瘫痪,一直到现在仍生活不能自理。他作恶抵挡神,得到了应有的报应!

上一篇: 湖北省基督教天主教各宗各派抵挡全能神受惩罚的典型事例

下一篇: 陕西省基督教天主教各宗各派抵挡全能神受惩罚的典型事例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设置

  • 文本设置
  • 主题背景

纯色背景

主题背景

字体设置

字号调整

行距调整

行距

页面宽度

目录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书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