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基督教天主教各宗各派抵挡全能神受惩罚的典型事例

(仅选19例)

808 我叫李某某,女,62岁,真耶稣教信徒,家住咸阳市;丈夫解某某,男,68岁,真耶稣教执事。2000年10月,我们夫妻俩一同接受了全能神的末世作工。2001年5月,我丈夫受别人搅扰,对神的作工产生观念,对神家任何安排都观念重重,最后严重到一个地步,开始否认、定罪神的作工说:“我看这步作工有问题,不是神作的,都是人意,我不信了。”他背叛神以后,惩罚就临到了!2001年12月,我丈夫得了前列腺病,住院做了手术,未见好转,接着喉部、肺部又染上疾病,喉和肺部接二连三地做手术,周身插了几根管子,病情一直在恶化。一个月后,我丈夫痛苦地离开人间,死时七窍流血,惨不忍睹。我希望所有的弟兄姊妹能从我丈夫身上看见神的公义性情不可触犯,当引以为戒,不要再做抵挡神的事!

809 西安市周至县王某某,女,60岁,圣灵宫派信徒。1998年6月,有一弟兄去该派别一个姓孟的家里传神末世作工,孟愿意接受,可王某某却让孟把传福音的弟兄赶出门外。1998年9月,弟兄又一次去孟家,王某某当时正在孟家聚会,她看见传福音的弟兄就气势汹汹地说:“三步工作绝对不能信,谁若要信,我就到公安局告谁。”并且还说:“我有灵眼,神来我怎么不知道?你们来偷我的果子,你们是邪教组织,圣灵宫是作王掌权的,你们是法轮功。”1998年10月,王某某的丈夫突然感觉身体不舒服,去医院检查是食道癌,1999年3月她丈夫又双目失明了,于1999年5月6日死亡。5月11日,王某某因安葬她丈夫之事与儿媳争吵,当天下午她儿媳就喝农药,送往医院抢救无效与世离别。2000年1月,王某某突然下肢瘫痪躺在床上,生活不能自理。2001年7月,有一姊妹去她家看她时说:“你知道抵挡神作工的后果吗?”她点头说:“我后悔了,若神能让我病好,我就为神作见证。”但神的性情不容人触犯,2002年1月15日王某某带着悔恨离开了人间。

810 西安市临潼区王某某,男,58岁,真耶稣教信徒。1998年10月,他和妻子接受了全能神末世的作工,后来他和女儿都有病,他就认为是接受全能神作工造成的,说:“信神本来就是让人平安,为啥我还会有病呢?你这道就不对。”弟兄姊妹得知他的情形后就上门给他们交通,却遭到他夫妇二人的拒绝、辱骂,他还亵渎说:“神来了在哪里?让我看看,神永远不会道成肉身,再好我也不跟全能神,是死是活我都不跟。”后来他和妻子背叛神,离开了真道回到了原派别,并向各聚会点说:“接受这道不平安,你们千万不要上当受骗。”最后还把几个接受真道的姊妹拉了回去,并声称要告公安局。2000年3月,王某某突然得病,经医院确诊是胃癌,他请了原派别的人到他家给他祷告,祷告后病情有所好转。到2001年3月王某某在家用高音喇叭作见证,并请来原派别100多人再次亵渎神末世作工。之后,病情严重恶化,吐血,肚子鼓得很大,坐不下,他整天口里喊着:“痛死我了!”2001年5月王某某命丧黄泉,死后他妻子怕王某某肚子爆炸,用布缠了好几圈。背叛真道被剪除了!

811 西安市闫良区苏某某,女,62岁,因信称义派带领。1998年7月,有人给她传神末世作工,她极力反对,并限制弟兄姊妹接受真道,还亵渎神说:“不要信全能神,那是邪教、异端,你们可不要走邪了,信耶稣没错。”然后她就发疯似的整天骑着自行车到各聚会点搅扰、散布谣言,导致不少刚接受神作工的人离弃真道。2000年5月,她作恶后刚回到家里,突然不会说话瘫倒在床上。后诊断是脑出血,至今不会说话,生活不能自理。

812 2001年6月27日,陕西省宝鸡县发生一件奇闻,三自教堂牧师毛某某疯狂抵挡、亵渎全能神末世作工,突发怪病,在地上滚来滚去,时而发出马叫声,时而发出驴叫声,时而发出狗叫声……凄声惨嚎,痛苦而死,死时两只眼球都滚出来了。

毛某某,男,77岁。1997年,全能神的末世作工传到该地,毛就开始抵挡,封锁教堂,威胁、恐吓信徒,说:“有人传神来了,这简直是胡说八道,是假基督迷惑人来了。凡不到教堂聚会的都是异端、邪教。以后任何人不准出去听道,谁叫也不能去,不然就要上当受骗,就不能得救。”2001年6月24日,毛某某讲道时又在定罪、亵渎全能神的作工,并点名定罪一接受全能神的老姊妹,说:“某某跟随假基督,走邪道了,我要告她,让警察把她抓起来,非把她搞臭不可!”

6月27日下午,毛某某在菜地干活时感到不舒服便回家了。到家后,毛突然倒在地上,双手乱抓,在地上翻来滚去,极其痛苦,后被送进了医院。在病房里,毛某某一会儿发出马叫声,一会儿发出驴叫声,一会儿发出牛叫的怪声,一会儿又像狗叫、猫叫、鸟叫一样,而且声音极其惨烈。就这样,毛凄声惨嚎直到半夜,两只眼珠都滚了出来,最后痛苦地死去。

813 西安市李某某,女,60岁,生命道派中层带领。1999年11月给她传神末世作工,她拒绝接受,同时也拦阻别人接受全能神,还说:“他们传的是假基督、邪教,就是真道我也不接受。”2001年3月又一次给她传时,她把传福音的人拒之门外,说什么“我们已得着生命”。李某某说过此话十几天后,传福音的人又去看她,没想到她已经因心脏病发作抢救无效见了阎王了。

814 西安市马某某,女,56岁,三自教堂讲道人。2000年8月,有一姊妹去她家给她传神末世作工,还没等姊妹给她讲,她就拦阻说:“现在外面传假道的多,尤其是东方闪电,你可不要信,现在除圣经以外传的都是迷惑人的。”并亵渎说:“他们信的是假基督、是邪教。”她还在聚会中散布谣言说:“东方闪电的书你们千万不能看,更不能接受,千万别受迷惑。”2000年10月,马某某在家里摔了一跤,把胯摔坏了,住院两个月,花了4000余元钱,在家又躺了一个月。2002年3月21日,有一姊妹去看她,她仍是说:“这道是假的、是邪教,你可千万不能跟。”次日中午,马某某的脑溢血突然发作,送进医院住了20多天,花费了两万多元。4月15日中午马某某出院,晚上一个姊妹去看她,她躺在床上,生活不能自理,全靠丈夫喂饭伺候,一边吃一边还流着口水。4月16日早上,马某某病情突然恶化,在医院抢救,生命危在旦夕。6月5日,马某某死亡。

815 西安市朱某某,男,72岁,三自教堂讲道人。1995年6月,有两个弟兄和两个姊妹一同给他传神末世作工,他不接受并说:“主来的时候我肯定知道,因为主会启示我。”当时传福音的人把神话书给了他,第二天他就送了回来,还亵渎说:“这不是神的话,是人说的,这是假道、是邪教。”1998年5月30日,朱某某在吃午饭时突然大发脾气,气势汹汹地把碗摔在地上,衣服全脱了,突然成了神经病。恶仆被显明了!

816 商州市凤某某,女,47岁,因信称义派讲道人。1998年,有人将神的末世作工传给她,她拒绝接受,还亵渎、定罪说:“这是邪教、异端。”又在她同工及手下人面前造谣说:“这些人是狼,是偷羊来了,跟我信没错。”1999年又多次去给她传全能神末世作工,她还是和上次一样抵挡、亵渎。1999年9月30日这天清早,凤某某骑着自行车外出,在路上被一辆大汽车挂倒,脸上皮肉翘起,左腿砸断,只连着一张皮,血流不止,她还慢慢喊“救命”,就在这时后面又来一辆卡车从她身上轧过去,凤某某当场毙命,真是惨不忍睹!

817 咸阳市秦都区马庄乡贾某某,女,54岁,真耶稣教讲道人。1999年5月给她传神的末世作工,她不接受并把人赶出去了。时隔不久,又去一个姊妹给她传神的末世作工,她不接受还亵渎、抵挡说:“这是假的,你走错了,想迷惑我?没门!”并把传福音的姊妹赶了出去。1999年11月,贾某某以前的乙肝病、风湿病突然恶化,浑身肿胀,腿、肚子肿得可怕。她坐卧不宁,脸色发青发黄,十分难看,经检查是肝腹水,于1999年12月在极度痛苦中死亡。

818 咸阳市泾阳县太平乡赵某某,男,60岁,真耶稣教讲道人。1998年12月,有人给他见证神末世的作工,他不接受还定罪说:“这道是异教,是假基督迷惑人。”还给三自教堂通风报信抓传福音的人,后又到处封锁教会、亵渎神。2000年8月16日,赵某某突然得病,经检查是食道癌后期,住院花费3.4万元,最后吃不下饭,喝不下水,整天咳嗽、吐痰,疼痛难忍,于2001年8月25日活活饿死。

819 白河县毛某某,男,59岁,赞美派教会长老。1998年8月,有3个弟兄到该教会张某家传神末世作工,当时有13个人接受。1998年9月9日,毛某某得知后赶快到张某家抢走5本神话书,并召集已接受神末世作工的弟兄姊妹聚会,在会上他亵渎说:“他们传的是假道,是邪灵的模仿,是假基督,不是神,你们不要上当受骗。”他把这些人都拉了回去。1998年9月中旬,3个弟兄去他家要书,他不给,还说:“我把你们的书交给公安局,看怎样收拾你们!”1998年9月22日,有一姊妹又去要书,他还是不给,还把姊妹往派出所拉,并说:“我宁愿把书烧毁扔到厕所里,宁愿让神咒诅,宁愿死也不给你们,既是真神,让神咒诅我!”1999年4月30日晚,毛某某吃过饭后感觉肚子不舒服,有点痛,一个小时后,他的肠子一个劲儿地绞,痛得他在床上滚来滚去,惨叫声不堪入耳,第二天他妻子将他送往医院,在中途他就气绝身亡了。

820 凤翔县张某某,男,46岁,因信称义派带领。2001年初,他逼迫已接受全能神的一弟兄,将弟兄拉回该派,还对与这弟兄接触过的人进行审查,不许他们参加聚会,并到处封锁教会,在各聚会点散布谣言说:“他们传的是假基督,是最大的异端、邪教,千万不要听,你一听就把你迷惑过去了。”他只要听说谁接受了全能神,就去搅扰,还吩咐手下人:“任何人不许接待传福音的人,如发现谁来传就把他带到公安局。”2001年10月,张某某头痛病突发,坐卧不安,只能跪在炕上,勾下头顶着被子,无法入睡,肾脏病也复发,全身浮肿,又得了腰椎间盘突出、膀胱炎,导致脑缺血、缺氧,脸色乌青,疼得他乱喊乱叫,痛不欲生,活在多种病痛的折磨中,于2002年元月3日死亡。

821 宝鸡市王某,男,86岁,因信称义派大带领。1996年神末世的作工传到宝鸡市,他就开始抵挡,还封锁教会。1997年10月,两个姊妹去给他传福音,他拒不接受,还亵渎说:“这是异端邪说,你们不要迷惑人,给我出去!”1998年,王某的妻子得了肺癌死亡,他本人也患了糖尿病、心脏病。2001年,三个弟兄又两次给他传福音,他仍不接受,还将弟兄赶出门,只要他听到谁接待陌生人,或谁接受了全能神,他就指使人去搅扰、拦阻,并示意下属:“有人来传就赶走,决不留情,若不走就给公安局打电话。”很多接受全能神的人都被他拉回去。之后他的病越来越严重,眼睛又患了白内障,还得了哮喘等疾病,后来全靠药物、吸氧苟延残喘,于2002年元月一命呜呼。

822 商州市支某某,男,42岁,三自教堂头目。1997年9月,神末世的作工传给他,当时他接受,后因三自教堂大头目搅扰迷惑而离弃真道,他还对传福音的姊妹说:“你可要三思,不要上当受骗。”之后到处封锁教堂,并亵渎说:“神不可能第二次道成肉身,是假的,是异端。”还逼着接受全能神的30多人返回该教堂。没隔几天,支某某突发病送医院,医生诊断不清病情,让他住院观察。在这期间传福音的姊妹又去给他传,跟他说:“你得罪了全能神,神的性情不容人触犯。”他当时很懊悔地说:“我真不该听信上司的话,我没有分辨,30多人的命差点断送在我手里。”他又第二次接受了神的作工,病情突然好转。回家后他又把30多人带到神面前。过了40天,他的上司又来搅扰,说:“神来道成肉身是不可能的事,到啥时也不要否认耶稣。”他再次背叛神,把30多人又拉回三自教堂。就在支某某背叛神的第二天,病情恶化被送进医院,经检查是直肠癌后期,他当时肚子胀得很大,大便不通,只好从肚脐左边开了个洞排泄粪便,后医生让他回去准备后事。回到家后,支某某狂吼乱叫,神志不清,眼睛成了黑洞,于1998年1月6日死亡。背叛真道遭了惩罚!

823 西安市临潼区徐某某,女,66岁,三自教堂骨干。1999年2月,她接受了神末世作工,一个月后因有观念否认真道,并将传福音的姊妹报告给三自教堂头目,头目就开始迷惑人说:“不要信他们传的道,是邪教。”而且她也到处迷惑散布,并声称要告公安局。由于恶魔的抵挡,给福音工作带来极大拦阻。2001年5月,徐某某在炕上睡觉时从炕上掉下来断气身亡。

824 西安市李某某,女,32岁,重生派讲道人。1999年有人给她传全能神末世的福音,她不接受还定罪亵渎神,并且让该派的弟兄姊妹共同祷告咒诅“七灵派”。2000年8月,李某某得了结肠炎,在她患病期间,弟兄姊妹又去给她传,对她说:“你得罪了全能神,赶快醒悟。”她不听还继续亵渎:“你们传的是异端,神不可能第二次道成肉身,更不可能是女基督,是女的就是假基督。”2001年11月,李某某又得了肝癌、肺癌,于2002年2月3日死亡。死的时候样子非常难看,连衣服都穿不到身上。

825 山阳县刘某某,女,49岁,三班仆人派信徒。1998年6月,有人给她传全能神末世的作工,她不接受还极力抵挡,并搅扰其他人接受。1998年7月的一天,弟兄姊妹共50多人在接待家庭听见证,她见人正在现场见证神末世作工,就大吵大闹,当场就说亵渎神的话:“你们这是假的,是邪灵,是魔鬼。”并说要去报告公安局,还打了她丈夫几耳光,不准她丈夫接受,又拿刀要砍接待家庭的弟兄,经她搅扰当时就有几个人不接受了。刘某某回家后,当晚就得病,经诊断是急性肺结核。(她未信耶稣之前有肺结核,信耶稣后病痊愈,抵挡后当晚病就犯了。)她得病后越来越恨信全能神的人。有一天晚上她见丈夫在家看书(她丈夫已接受全能神),她就一下子把灯泡给砸了,还把丈夫手里的神话书夺走。后来刘某某的病情就越来越重,持续了两年多,花了4000多元钱也没治好,于2000年8月16日命归阴间。

826 安康市关庙镇周某某,男,52岁,大赞美派讲道人。2001年6月全能神的福音传到该地,他毁谤、亵渎全能神。2001年12月份,周某某食道癌病情加重,不吃不喝。2002年1月29日,有姊妹去看他,他还亵渎说:“信全能神的都是假的,是邪教。”说完这话没隔几天,周某某于2002年2月6日(腊月廿五)命归阴间。

上一篇: 湖南省基督教天主教各宗各派抵挡全能神受惩罚的典型事例

下一篇: 四川省基督教天主教各宗各派抵挡全能神受惩罚的典型事例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设置

  • 文本设置
  • 主题背景

纯色背景

主题背景

字体设置

字号调整

行距调整

行距

页面宽度

目录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书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