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基督教天主教各宗各派抵挡全能神受惩罚的典型事例

(仅选12例)

840 南昌县向塘镇潘某某,男,78岁,蒙头派的带领。1996年全能神末世福音传到该地,他听说后到处亵渎说:“东方闪电是异端、邪教。”当时就有一部分已接受全能神的人被他拉回该宗派。1999年8月,潘某某感觉浑身不舒服。1999年9月去医院检查是鼻癌、舌头癌、肝癌,并且肝上有血吸虫,后于2000年6月3日痛苦地死亡。死时大口大口地吐黑血,面目非常难看。该派别的人都说他得罪神了。

841 横峰县青板乡胡某某,男,63岁,三自教堂的执事。1999年3月,他接受全能神后看神话有观念,拿圣经与神话对号,对不上就否认了,并对接受神末世作工的姊妹说:“你不要信了,如果我要说错了,我可以抵你的命。”他还经常迷惑人,拦阻人接受全能神的末世作工。2000年2月16日(正值春节期间),胡某某在讲道时突然脸部发红、浑身颤抖,一姊妹见状忙上前扶他,胡某某就顺势瘫倒在她怀中,众人便围了上来,这时胡某某已经不会说话,他从口袋里掏出一支圆珠笔,在那姊妹的左手上写了“我要死了”几个字就昏了过去。弟兄姊妹把他放在床上共同为他祷告仍不见效,便把他送到医院输液,但药水已输不进去,当天傍晚胡某某在医院里就命丧黄泉了,村庄上的人都不许他的尸体进村……胡某某用他的性命证实了他所说的话是错的,他“勇敢”地替姊妹抵了一命。

842 铅山县鹅湖镇杨某某,男,66岁,地方教会信徒。2000年6月,该教会有姊妹接受了全能神的末世作工,姊妹想给杨某某传福音,还没等姊妹开口,杨某某就定罪抵挡,说:“你赶快悔改吧,你走的那路是灭亡的路。”一个月后,杨某某的二儿子突然得神经病。2001年2月2日的上午,杨某某的妻子在一个草坪上放牛,不料那牛一个劲儿地围着她转,直到把她捆得结结实实才停止,接着又用角顶她,别人去赶牛,但越赶这牛越凶,十几分钟后,牛虽然停了下来,但他妻子却已奄奄一息,送到医院动了手术,发现肠、肋骨都断了,胳膊也断了,抢救无效,于2001年2月4日(正月里)命赴黄泉了。这个恶人的家遭了咒诅!

843 永修县永兴乡淦某某,女,44岁,因信称义派信徒。2000年2月12日给她见证神末世作工,她不接受还亵渎、毁谤神,聚会时公开定罪神作工。2000年5月,淦某某神经失常,疯疯癫癫地乱跑。现在淦某某天天靠吃药维持,不吃药就犯病。抵挡神遭了咒诅!

844 广丰县吴村镇夏某某,男,54岁,地方教会的小带领。他在2000年10月听了神末世作工的见证,当时接受了,回去又反悔了,还在教会众人面前作假见证,说自己上当受骗、受迷惑了,并且亵渎神作工说:“这是假的、邪教。”2000年11月,夏某某突然发病,2001年1月27日(正月初四)经医院诊断是肝腹水,2001年4月16日他又成了哑巴,直到2001年4月23日气绝身亡。

845 弋阳县烈桥乡方某某,男,64岁,老地方教会的带领。1998年11月26日,有两位弟兄把神末世的福音传给他,开始他也承认全能神作工,就让传福音的人继续讲道,由于该教会的弟兄姊妹都喜欢听末世的道,方某某难受了,因放不下地位,加上首领的迷惑,方某某就否认真道,并翻脸赶传福音的弟兄说:“此教会设立以来还没有人跟我夺权,你们传的不是真道,你们是骗饭吃的……”大部分弟兄姊妹当时没有听他的,并定真了全能神这步作工,但方某某却带着该派的首领到处封锁教会,搅扰接受真道的弟兄姊妹,见人就说:“回头吧!这是假道,别受迷惑了。”2001年1月16日,方某某的眼睛疼得特别厉害,而且一直发烧,后来叫一位专门为病人祷告的弟兄为他祷告也不见好转,而且疼痛越来越剧烈,直到现在他看人只能看见一点影子,模糊不清。他儿子得了怪病,经医生诊断为癌症,于2001年10月10日死亡。自从他抵挡定罪神的末世作工以后,家人屡遭不幸。真是恶有恶报!

846 波阳县古南乡张某某,男,43岁,三自教堂的执事。1999年4月,有人传神国度福音给他,他听后不接受还定罪说:“这不是真道,他们传的是假的……”还说了一些亵渎神的话,并拦阻弟兄姊妹接受神的末世作工。2001年11月,张某某原有的病(心脏病、肺气肿)发作,到县医院开了5刀,大小便不能自理,花了一万多元仍无济于事,于2001年11月26日命归阴间。

847 波阳县高家岭镇何某某,男,75岁,三自教堂的长老。1999年4月,他和儿子听了全能神末世福音的见证后观念重重,最后拒绝接受,还到教堂里毁谤、亵渎说:“东方闪电是假的、骗人的,是邪教……”又说:“整个波阳大多数都是我的羊,是我说了算,发现传福音的人再来就用绳子捆起来送公安局。”1999年9月,何某某的肚子疼痛不止,后经医生检查他的肚子里长了个恶性瘤,导致喉咙发不出声来,于2000年5月病情恶化而死亡。

848 分宜县张某某,男,65岁,蒙头派讲道人。2001年10月,有人传全能神末世作工给他夫妻俩,他们不接受,并说:“你们传的是假的、是邪教……”11月,张某某又带着3个人到已接受全能神的姊妹家搅扰,还在教会中公开祷告:“求主把那异端、邪教捆绑起来。”12月的一天,张某某的妻子突然摔了一跤,成了瘫痪,走路要人搀着,大小便不能自理。张某某的妻子目前慢慢地能料理自己的大小便,能拄着拐杖走十几步路,现在头脑比以前清醒一点了。但张某某的病又加重,本来的气管炎又转成肺肿大,说话有气无力,全身浮肿,卧床不起,于2002年2月24日(正值春节期间)一命呜呼。

849 分宜县分宜镇刘某某,男,29岁,蒙头派信徒。2001年4月份,刘某某接受了全能神,但他一直疑惑,7月份又被原宗派的人拉了回去,之后他就和其他人到已接受全能神的堂姐家搅扰说:“我以前走错了路,后悔了,你也不要信了,那是邪教,以后你会后悔的。”之后又到本派别作假见证说:“我堂姐都走偏了,信错了,你们以后千万不要信……”2001年9月份,刘某某尿毒症突然发作,脸上浮肿,病情一天比一天严重。2001年12月30日,刘某某因胃出血导致鼻孔大量流血而死亡,遭到了应有的报应!

850 余干县张某某,女,69岁,蒙头派的教会带领。2001年3月,该教会的一个姊妹接受了神的末世作工,她极力搅扰,劝姊妹说:“你受迷惑了,这道是假的,这班人最可怜,注定是灭亡的……”她还在教会里威吓人,不准人到外面听道。2001年12月30日晚上11点左右,张某某上厕所,不慎跌倒在地,嘴往外出血,送到医院抢救无效,于2002年1月2日上午停止了呼吸。

851 横峰县铺前镇余某某,男,58岁,地方教会的带领。1998年6月至2001年6月之间,有人先后3次把全能神末世福音传给他,他都不接受,最后一次传给他时,他承认并接受了,之后看神话有观念又否认,还说:“这话厉害,骂人,是女的,我不信……”2001年7月,余某某得了肺病,开始胸部疼痛,后来越来越严重,但他还不醒悟,仍然说亵渎、毁谤神的话。最后,余某某病情恶化为肺癌晚期,无法医治,于2002年2月4日(腊月廿三)气绝身亡。

上一篇: 重庆市基督教天主教各宗各派抵挡全能神受惩罚的典型事例

下一篇: 浙江省基督教天主教各宗各派抵挡全能神受惩罚的典型事例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设置

  • 文本设置
  • 主题背景

纯色背景

主题背景

字体设置

字号调整

行距调整

行距

页面宽度

目录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书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