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基督教天主教各宗各派抵挡全能神受惩罚的典型事例

(仅选7例)

833 重庆市万州区白羊镇石龙乡熊某某,女,60岁,重生派的工人。2001年7月23日,有人给她传全能神末世福音,她定罪说:“你说的那个是魔鬼,是撒但,是迷惑人的,即使是真的我也不接受。”她又跟她手下的人交待说不能接受此道。一个星期后,也就是7月29日的晚上,熊某某在自己家上楼时摔了下来,当场死亡。

834 重庆市潼南县花岩镇李某某,女,58岁,真耶稣教小带领。1999年6月,她接受了神末世作工。她性情狂妄自大,谁也不服,还搅扰教会生活,说:“神不公义,偏待人,要求太高,没人能够得上。”2000年元月,她主动退出教会。2000年3月,李某某的大儿子得癌症,她又埋怨神又骂神,4个月后,她的大儿子死了,儿媳妇改嫁了,留下一个孙子;接着她小儿子又闹离婚,逼得她无法过日子。她整天哭哭啼啼地说:“这是神报应我了,离开了神没有生存的门路。”她一次又一次地恳求回到教会,发誓不再与神作对,2000年8月21日才把她接纳进教会。在这以后她小儿子又病了,整天不吃不喝,医生也查不出病,她说:“不管家里遇到什么样的事,我都不离开神。”直到现在她还常常以自己的实际经历来帮助别人,叫别人好好信神不离开神。

835 重庆市万州区白羊镇杨某某,男,57岁,三自教堂信徒。1996年6月,有人传神末世作工的福音给他,当时他接受了,1997年4月做了小带领。1999年4月,他因乱用神家钱财被清除教会,之后他碰见弟兄姊妹就说:“清除开除都是人搞的,信与不信没什么两样,我看是假的,是迷惑人的,是邪教。”1999年7月,他与另外几个人被接纳回来,让他带领这几个人,他拒绝说:“我才不干那份苦差呢!”1999年9月的一个晚上,他感觉自己的喉咙里有一片树叶状的东西堵着,就当作扁桃体炎治疗,直到2000年1月仍不见好转,他才到县医院去检查,结果确诊为食道癌。他到处求医,花去3500多元仍无济于事,于2000年9月23日命归黄泉。临死时,他捎信让信全能神的一个姊妹去见他,他对这个姊妹说:“你把我的书、笔记本全部拿去好好保存,要好好地信,我是不行了。”这是他以命试道得出的结果!

836 重庆市万州区陈家镇的程某某,男,70岁,大赞美派的信徒。2001年3月2日,有人给他传全能神末世救恩,他不接受,后来又给他神话书、歌本、磁带让他考查,他口头答应了。当传福音的人3月6日再次去见他时,他说:“这书不能看,看不得呀!是迷惑人的,你可不要上当呀!”又吐口水在书里面,并赶走传福音的人。2001年3月12日,程某某得了一怪病——天天吐口水不停,于2001年8月15日口水吐干了,就去见阎王了。他恨恶真道遭了咒诅!

837 重庆市云阳县双江镇人和乡熊某某,女,36岁,大赞美派教会带领。1999年10月的一个晚上,有两人到她家去给她传神末世作工,她不听还抵挡说:“这是撒种的时候,你麦子都没种就来收割,你们来偷我的羊,这些羊都是我的,你们休想偷走。你们信的那个神,我是绝对不相信的。你们赶快走,若是不走,我马上打电话叫我兄弟来打你们一顿!”说着就从屋里气愤地出去了。当她得知自己的弟媳接受了神末世作工后,她就怂恿其弟弟回去毒打妻子,直到她弟媳把书退还为止。2001年7月11日,传福音的人再次去给她谈时,她就亵渎说:“你们信的那位神是假的,我信的才是真道,他给我平安,保佑我……”不幸的是,就在她说过这话的第三天,她与丈夫一同骑摩托车在回家的路上与一辆中型卡车相撞,当场夫妻二人昏死过去,浑身是血,她丈夫的左脚被轧碎,于2001年7月16日晚9点因流血过多离开了人世。熊某某的左腿被轧断,左手也被轧断,动手术时腿上的筋接了12个小时,一个月后才开始接腿上的骨头,她的腿上了钢板,花了5万多元,到现在还躺在床上。熊某某亵渎神遭咒诅罪有应得!

838 重庆市万州区天城镇李某某,男,41岁,大赞美派中层带领。1997年12月,有人给他传全能神末世的作工,他当时承认,但一回去就遇到该派的大带领来搅扰,他便随从他的带领一起封锁教会,还说:“东方闪电是异端,是假基督、假先知,谁信东方闪电谁就死。”他还带领该宗派的人祷告咒诅信全能神的人,让信全能神的人头摔破,腿摔断,眼睛瞎,吓得他手下的人见了信全能神的人都不敢交谈,怕传染上什么似的,他见自己的目的已达到就放心地去石子厂上班了。1998年2月10日(正值春节期间),李某某正在上班时,被飞来的石头无情地打断了他的盆骨和腰间的肋骨,虽然这样他还对前来看望他的弟兄姊妹说:“我这个人已经不行了,你们千万别去接受全能神,那不是真的。”李某某于1998年5月6日因医治无效而死亡。作恶得到了应有的报应!

839 重庆市奉节县槽木乡彭某某,男,50岁,三自教堂信徒。1999年4月,他从教堂中人钟某某口中得知某弟兄接受了神末世的作工,他就说:“别相信他们,他们信的是反动组织。”他还想尽办法告信全能神的人。1999年4月之后,他开始写告状材料,分别送到乡政府、三自爱国会及县宗教科,并说:“我不把某某等人弄进牢房里治死他,我决不罢休!”4月下旬,某弟兄被告到县宗教科上了两天的学习班。2000年3月,彭某某的一只眼睛无缘无故地瞎了,但他仍不知好歹,还到处打听,妄想找着把柄继续往上告。此等恶人剩一只眼睛还不老实,真是恶毒!

上一篇: 四川省基督教天主教各宗各派抵挡全能神受惩罚的典型事例

下一篇: 江西省基督教天主教各宗各派抵挡全能神受惩罚的典型事例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设置

  • 文本设置
  • 主题背景

纯色背景

主题背景

字体设置

字号调整

行距调整

行距

页面宽度

目录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书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