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基督教天主教各宗各派抵挡全能神受惩罚的典型事例

(仅选4例)

863 福建省福清市港头镇老地方教会带领余某某,搅扰神末世作工,亵渎全能神,后患肠癌,受尽折磨,1999年春节死亡。

余某某,男,45岁。1997年5月,其所在教会有弟兄姊妹接受了神的末世作工,余某某知道后,带着四个人赶到其中一个姊妹家搅扰,说:“耶稣一次钉十字架就完全了救赎工作,神绝对不会第二次道成肉身,况且还是女基督,这是假先知、假基督,是邪灵迷惑人的。”信全能神的一个弟兄说:“你不明白可不能盲目地亵渎、定罪,亵渎圣灵的罪今生来世都不得赦免。”余说:“你们不要吓唬我,我是不怕,看你们的神能把我怎么样!”余某某的样子非常嚣张跋扈。

1998年6月,余某某得了肠癌,病情不断恶化,使他无法睡眠,动手术把肛门切除后只能用塑料管通大小便,长期卧床不起,背部都溃烂了,臭气冲天,无法近人。1999年2月16日,余某某在痛苦中死亡。此人亵渎神闯下大祸,终遭报应!

865 武夷山市武夫镇真理派信徒江某,女,68岁。1998年11月,神末世作工传到该地,她知道后就四处煽动,不让别人接受真道,还说些抵挡神的话:“这步工作是异端、是假的、是邪教。”1999年8月底的一天上午,江某旧病复发,昏倒在地,醒来以后双目失明,精神也失常了。现在江某精神病已好转,但双目仍旧失明。

866 福清市召会小带领郑某某,男,46岁。1997年下半年,信全能神的弟兄给他交通6次,他刚开始反应挺好,承认是真理,后来他去问该派的首领,首领定罪、亵渎,他就动摇、否认了。随后他就开始作恶,搅扰已接受神末世作工的弟兄姊妹,说:“这道错了,不要再跟了,被骗了,这是邪灵作工……”身体一直很强壮的郑某某于1998年3月突然患感冒,高烧一直不退,到福清医院治疗无效,又到福州九三医院检查,就是查不出病因,高烧还是不退,始终都是用冰块放在身上冰,整整坚持一个月,后于同年4月命赴黄泉了。郑某某真是恶仆的奴才,属撒但的种类!

上一篇: 浙江省基督教天主教各宗各派抵挡全能神受惩罚的典型事例

下一篇: 内蒙古自治区基督教天主教各宗各派抵挡全能神受惩罚的典型事例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设置

  • 文本设置
  • 主题背景

纯色背景

主题背景

字体设置

字号调整

行距调整

行距

页面宽度

目录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书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