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自治区基督教天主教各宗各派抵挡全能神受惩罚的典型事例

(仅选11例)

867 我是乌盟凉城县王某某,40岁,女,原灵恩派带领。1997年10月,有人给我传了几次神末世作工,当时我都拒绝了,还把传福音人所讲的在教会里公布,让弟兄姊妹防备,并说:“我听了这道特别心烦,你们可不要听,他们说神第二次道成肉身回来了,还是个女的,这不可能,这是异端、是邪教,你们不要让假基督给迷惑了。”结果导致30多个弟兄姊妹没有接受全能神。就在1998年1月23日,我坐汽车去集宁的途中出了车祸,当时头部受伤,流血不止,将我身穿的皮夹克和头枕的皮夹克都染红了,左腿、左胳膊都骨折,伤势很重,差点丧命。1999年5月,有人再次给我传神作工,我还是不接受,不久我听说该派别里有4个人接受了全能神,我急忙伙同两位同工去搅扰,还亵渎说:“神不可能道成肉身,也不可能是女性,这是东方闪电,你们不要接受。”她们听罢便否认了真道,又退回原宗派。2000年12月20日,一个姊妹又一次给我见证全能神,我才如梦方醒,特别懊悔自己以往的所作所行,望弟兄姊妹不要再像我这样愚昧,以免后悔莫及。

868 乌海市乌达区三矿常某某,男,64岁,因信称义派讲道人,全家信。1998年8月份,他去该派别一接受全能神的姊妹家把神话书拿走,断章取义地摘录几句话来论断神话,拦阻该派别人接受真道,还把姊妹也拉回去了。从1998年上半年到1999年,接受全能神的弟兄姊妹3次去给他传神末世作工,他都拒绝接受,并亵渎定罪说:“东方闪电是邪教、是假基督,神只能成为男性,不能成为女性,是女性就是邪教,是神就不能说这样的话。”说这话后于1999年5月份,常某某的妻子得了子宫肌瘤和糖尿病。2000年4月,一向身体健康的常某某得了膀胱癌,在本地治疗无效,于同年6月在宁夏银川做了膀胱切除手术,手术后刀口一直没愈合,7月又进行了第二次手术,受尽疼痛折磨,花去4万多元钱,最终两肾各插一尿袋才能排尿。2001年8月,其妻又做了子宫肌瘤手术,差点丧命。2002年3月底至4月初,常某某两尿袋里排出来的都是脓水,输液半个月才控制住。现在常某某吃饭、喝水都觉无味,而且又患有贫血病,喉咙经常疼痛,靠吃药维持性命。夫妻二人活在生不如死的境地里,这就是常某某抵挡神遭到的报应。

869 呼和浩特市土默特左旗察素齐镇灵恩派讲道人赵某某,女,54岁。1997年秋天,有一弟兄给她传全能神末世作工,她抵挡,还整理抵挡神的材料印成小传单发至教会每个人,让大家防备,并在教会里讥笑神道成肉身是女性。1999年3月20日至5月期间,姊妹两次给她传神末世福音,她都拒绝接受,还说:“你们传的不对,你们是魔鬼撒但!”1999年11月11日,姊妹又去给她传福音,一谈神的末世作工,她就开始亵渎说:“姊妹你信的挺好,却被撒但引走了。”姊妹就说:“咱俩打赌吧!我信的百分之百是真神,若不是真神,愿神咒诅我死无全尸。”赵某某还一个劲儿地亵渎,姊妹生气地说:“那就愿神咒诅那个撒但!”姊妹话音刚落,就看见赵某某的脸色变白了,不停地来回在地上走动。从这以后她就睡不着觉,坐卧不安,精神恍惚,总说自己心里难受,别人看她的脸和眼睛都是灰蓝色的。1999年11月15日晚聚会时,她心里难受听不下去,提前回家,在过十字路口时被一辆重卡车撞死,随即又一辆重卡车从她身上急驶而过,当时轧得血肉模糊,腿和身体分开,脚也飞到路旁,两个眼珠被挤出来,惨状目不忍睹,当时没人能认出,聚完会回家的姊妹从书包和自行车才辨认出是赵某某。赵某某死无全尸,这完全证实了全能神是真神,抵挡神的恶魔遭了咒诅!

870 包头市祝某某,女,34岁,三自教堂骨干分子。1999年12月下旬,有人给她传全能神末世作工,她坚决否认,说全能神的作工是错的,并说她自己圣洁了。一星期后,祝某某去聚会,去时还好好的,聚会中却像被鬼缚了似的胡乱地唾人、咬人,连去找她的亲人都不认识,又咬又唾。回家后,祝某某一会儿像正常人,一会儿又失去理智,还做一些鬼动作。当月31日下午5点多,祝某某的邻居听见她在屋内发出凄惨的呼叫声,邻居赶紧从窗户看她,见祝某某浑身上下一丝不挂从六楼窗户爬了出来,双手抓着窗框,整个身子悬挂在窗户外面,对面楼上的姊妹突然看见这令人心惊胆战的一幕,急跑出去,就听“咚”的一声,祝某某从六楼重重地摔到地上,当场就不省人事,半小时后她被送进医院,刚到急诊室一会儿便气绝身亡。医生说:“她的内脏相连之处几乎都震开了,心脏也裂缝了。”事后才知她跳楼前还胡乱地剪了自己的头发,并把一只耳垂剪开了,家里地上扔着头发和沾血的剪刀。抵挡全能神落得这个下场!

871 临河市干召镇马某某,女,75岁,三自教堂牧师(巴盟宗教事务处总干事)。1999年夏天(5月至6月间),在一次大聚会中,马某某先让手下的人读完抵挡全能神末世作工的材料,然后亲自站在讲台上公开大肆毁谤亵渎说:“东方闪电是异端、是邪教,他们里面挺恶毒的……”给该地的福音工作造成极大拦阻。就在同年10月6日上午9时左右,马某某准备去临河市里开会,临走时到邻居家嘱咐邻居给她家看好门,还没等话说完,她忽觉胸口憋闷、难受,邻居还没来得及将她扶到炕上,她就瘫软在沙发上不能动弹,急叫来医护人员做人工呼吸也无济于事,当场她就口吐白沫,气绝身亡。

872 临河市长胜乡孙某,男,48岁,灵恩派讲道人。1998年秋天,孙某的妹妹与母亲接受了全能神的末世作工,孙某得知后,于同年11月的一天赶到他妹妹家极力拦阻他妹妹接受全能神,他妹妹不听从他,他便大怒,当场举起手大声祷告:“奉主耶稣基督的名咒诅女基督,假基督是邪灵,咒诅东方闪电……”所说之话不堪入耳。此后孙某还三番五次去搅扰他的母亲,也说些定罪、咒骂的话。1998年底,孙某感觉有些头晕,逐渐感觉手麻,四肢无力,当时他不太理会。1999年4月,他病情加重,整个脸面全肿了,眼球向外凸出来,说话声音含糊不清,舌头像卷住了,声音变粗,浑身浮肿,四肢酸软,没有一点力量,吃不下饭,从院子里提桶水还得歇几歇,经诊断为甲亢病和肾脏炎。从此,孙某也讲不成道了,苦不堪言,再不敢公开说亵渎、毁谤真道的话了。这种恶人身体没病就要作恶,非得受惩罚才老实。

873 巴盟五原县蔺某某,女,50岁,三自教堂骨干分子。1999年6月,有人给她传全能神的末世作工,她不接受还亵渎毁谤说:“他们纯属假的、错的,我们千万不要受迷惑。”之后她经常亵渎、定罪神的作工。1999年冬天,蔺某某原有的乳腺增生转化为乳腺癌,开始一个乳房疼,病情逐步恶化转成两个乳房疼,厉害时疼得她放声大哭,但她仍不醒悟,不知悔改。她的丈夫在2000年4月14日突然得胃癌死亡。蔺某某的病情日益加重,有人去看望她时,见她痛不欲生,疼得厉害时,时而跪下,时而在床上打滚喊叫,站卧不安,夜不能眠,躺在床上喘不上气来,但疼痛过后她仍说亵渎神的话,后她病情越来越严重,最后两个乳房流脓水,臭味难闻,令人恶心,于2000年7月26日命赴黄泉。

874 乌海市海南区老石旦镇杨某某,男,57岁,因信称义派讲道人。1997年有人给他传全能神末世作工,他拿神话书看了一半后就将书烧毁,并在聚会时说:“我把书烧了,烧毁大小4本,也没把我怎么样呀?”之后他就经常在讲台上公开定罪、亵渎说:“东方闪电是异端、邪说。”1998年11月,杨某某和他家人去宁夏的途中出了车祸,车翻到沟里,他从车里甩出来,当场肋骨摔断4根,锁骨也被摔断,可他仍不醒悟。12月,杨某某得知该派别有一家人接受了全能神,他就去极力地搅扰、拦阻,但这家人没听他的。1999年4月9日,他的小儿子坐他女婿开的车出车祸,因他女婿加快车速,他儿子被甩出车厢,重重地摔在地上,立时头破血流,不省人事,等送往医院,已气绝身亡。杨某某在他小儿子死后的一个月期间,非常痛苦,常生闷气骂人,常写写画画并作一些思念儿子的诗,夜间醒来还喊着要找他的小儿子。他抵挡神儿子被剪除了。

875 呼和浩特市武川县于某某,女,51岁,掰饼派小带领。1996年上半年,一弟兄接受了全能神末世作工后拿神话书给她看,她便把书让一同工给烧毁。1999年5月期间,有弟兄又去给她传福音,她拒绝接受,并把刚接受真道的一对夫妇拉回了该宗派。更为恶毒的是,2001年2月,呼市掰饼派的大带领接受真道后给她传,她还招聚了十几个人把弟兄软禁,迫使弟兄背叛了真道。从1995年至2001年底,弟兄姊妹先后给她传过8次,她都不接受,还说尽了亵渎、谩骂神的话,所说之话难以启齿,不堪入耳。因着她的恶行,报应临到了她!2002年1月14日晚,于某某聚会时感觉不舒服,提前回家,到半夜大儿媳听见她呼吸急促,十分异常,过去看时,她已经处于昏迷状态,不能说话了。第二天送往医院,经诊断是脑溢血、脑血管迸裂,抢救了30多个小时,于2002年1月16日死亡。

876 临河市乌兰图克镇金某某,女,41岁,三班仆人派的柱石。2001年秋天,她监视该村一位接受全能神的姊妹,经常在姊妹的房子周围转来转去地看。2002年1月8日,有姊妹给她传神作工,她带嗤笑的口气说:“某某信的是女基督,神还能成女的?神还能三变化?”过后,金某某亵渎得更厉害了。2002年1月20日,她对该村另一名接受全能神的姊妹说:“你们跟上某某姊妹走差啦,你们现在走的就像参孙与大利拉那样……上了一个女人的当。”所说之话简直不堪入耳。时过不久,2002年2月6日(腊月廿五)金某某感觉背部、胳膊疼痛,双腿发软,想去附近的医院却走不动,无奈只好让她的孩子给她背部拔火罐,刚一拔上金某某就仰面朝天,躺在炕上,嘴里咕噜一下就不省人事,急忙叫来村里医生,医生也无能为力,家人把她紧闭的牙关撬开灌点药她也未苏醒,在送往医院的途中死亡。亵渎全能神遭了惩罚!

877 乌海市乌达区三矿方某某,女,57岁,三矿地下天主教的会长。1999年8月,有人给她传全能神末世作工,她当时高兴地接受了,后被神父拉回天主教,并定罪说:“东方闪电是……迷惑人的。”2001年5月,方某某得知有人去三矿传全能神作工,就赶紧召集天主教的人在她家聚会,方某某在会中公开定罪神的作工,她们还拿出一本神话书,念几句神话就毁谤、讥笑,当时就把两个刚接受真道的姊妹拉了回去。之后,方某某到处拦阻人接受真道。2001年7月中旬的一天晚上,方某某突然两手发抖,嘴流口水,不会说话,急送医院抢救,才知得了脑梗塞,住了20天医院。但她过后仍不醒悟,出院后仍亵渎神,限制人接受真道。2002年3月11日,方某某脑梗塞病又发作,同时引起高血压、心脏病、右半身偏瘫,舌头僵硬,说不成话,一个星期昏迷不醒。方某某住院一个多月,花费近一万元,同年4月25日出院,之后病情加重,头脑不清醒,连自己的名字都不知道了。方某某变本加厉地抵挡全能神遭到了报应。

上一篇: 福建省基督教天主教各宗各派抵挡全能神受惩罚的典型事例

下一篇: 后记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设置

  • 文本设置
  • 主题背景

纯色背景

主题背景

字体设置

字号调整

行距调整

行距

页面宽度

目录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书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