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记

我们都在拭目以待,希望更多的人在看了这些受惩罚之人的事例之后能得到启发,希望有更多的人在神的说话与作工面前能仔细考察,认真敬虔地对待这一重要的讯息,不要踏着这些受惩罚之人的后尘,更不要做保罗——明知真道故意抵挡——失去赎罪祭。神不希望有更多的人受惩罚,而是希望有更多的人得救,更多的人跟上他的脚踪,进入他的国度。但人若执迷不悟,在真理面前不能虚心接受,而是挑毛拣刺,鸡蛋里找骨头,不懂装懂,那最后吃亏受损失的还是人自己。神的作工是不等人的,他的救恩不是像垃圾一样随意丢给任何一个人,而是有对象、有目标、有选择的,你若不知道珍惜,那等待你的只有神公义的审判与惩罚。神对待任何一个人都是公义的,无论你的年纪多大,资格多老,甚至你曾经受过多少苦,神的公义性情是永远都不会因着这些而改变的。神不会高看任何一个人,也不会偏待任何一个人,他对待人的态度是根据人能否放下一切地来接受真理,接受他新的工作。你若能领受他新的作工,领受他所发表的真理,那你就能得到神的救恩,若你倚老卖老、摆老资格,与神讲条件,那神的救恩就会离你而去。就如犹太人一样,不能接受耶稣基督,只等待弥赛亚,最后临到他们的是神的咒诅与愤怒,这是我们有目共睹的事实。如今这些受惩罚之人的事例都一一摆在我们眼前,更值得我们在神面前好好省察一番,同时也让我们在对待神的事上有了更新更深的认识:对待神的作工、神的经营不能再妄下断案,否则得到的不是神的应许,而是神的烈怒、咒诅与惩罚,这一生的盼望就这样付诸东流。痛定思痛之后,我们更应该作到的是不让神的救恩从我们的身边溜走,把握住神赐给我们的每一次引导、每一次机会,免得神的咒诅在我们意想不到的时候临到。我们要耐心谨慎地等待神的来到,小心地对待临到我们的福音,求神加给我们信心,求神赐给我们灵眼,让我们会分辨每一样临到我们的人、事、物,直到我们看到神的显现。

在这些惩罚事例中我们发现一个事实:人若不能接受真理而且抵挡神的作工、亵渎神,就是在充当撒但的角色,就是撒但的差役,是与神为敌的,这就是神惩罚这些人的证据与理由,也就是这些人受惩罚的原因所在。若有人看了这么多的事实之后仍然不相信神已经作了新的工作,更不相信这些事例中的人是受了惩罚,那这人就是没灵的死人,任何的语言、任何的事实都不能让他折服,只有神的惩罚临到他本人,那他一切的疑云就都解决了,这是不争的事实,也是神安排人的归宿与结局的最简单的办法。若有人不相信这话,那就只管试试吧!任何一个人都不希望自己会有这些受惩罚之人的下场,不希望自己像他们一样死得那么惨、那么难堪,而是希望自己今生能得到神的祝福、看顾与保守,死的时候又是很祥和很平静,死后又有好的归宿,但怎么能够得到这些,就很少有人知道了,这就是最令人痛心的事。法利赛人的知识与外表的行为并没有挽救他们与耶稣基督的关系,反而却害了他们,是他们的知识观念与他们心中神的形像促使他们定罪主耶稣,是他们的想象与头脑误导了他们,蒙住了他们的灵眼,使他们不认识已经来到的弥赛亚,极力地找证据、抓把柄来定罪主耶稣,这就是他们的丑恶面目——以维护神原有作工为理由来定罪神今天现实的作工。当然,这也是每个时代的人都容易犯的错误——用旧的道理、规条来衡量定罪他们从未听过的真理就以为守住了真道,就以为持守住了在神面前的贞洁,对神有了忠心。但事实怎么样呢?神在不停地作着新的工作,继续着他的经营,常新不旧。而人呢?总是持守着一点点自认为是神的全部发表的老掉牙的东西,沾沾自喜,不可一世,抱着神永远都不会丢弃他、永远都不亏待他的态度等待着神赐给奖赏。结果怎么样呢?神的作工从未间断,有更多的新时代的人跟随他,接受了他新的作工,而那些等待着神赐给奖赏的人却被神新的作工淘汰,甚至更多的人落入了神的惩罚之中,在他们被惩罚的那一刻开始,他们信神的生涯就这样结束了,他们的结局、归宿就这样被画上了句号。这样的事实是任何一个人都不想看到的,但却不知不觉地发生在我们的眼前,是神的性情太无情,还是人追求的失误呢?难道就不值得人类好好省察吗?

神花费了几千年的时间来完成他的经营,历经几个时代来经营他的人类,他最不愿看到的是被他拯救的人类却抵挡他,更不愿看到曾享受他恩典的人却背叛他的事情发生,他所作的一切都是为了拯救更多的人,得着更多的明白他心意、与他同心合意的人进入他的国中享受他的应许。所以他最痛恨有抵挡他的事情发生在他的家中,对待这些人的态度除了惩罚、咒诅还会有更好的方式吗?那些被惩罚的人还有什么可选择呢?抵挡神、亵渎神、背叛神的后果只有受惩罚,这就是神的性情,也是神对待恶人的最好的方式,从来没有一个人能逃脱得掉,过去是这样,现在是这样,以后也会是这样,这个事实是亘古都不会改变的。

其实,我们整理出版这本事例书籍的目的并不是想用这些事例来恐吓谁,也不是想虚张声势,而是如实地将这些人受惩罚的事例呈现给每一个能收到此书的人,我们的目的并不是想借此机会来高谈阔论,只是作到我们所能作到的,尽到我们的义务、本分。希望我们的存心被神鉴察,也希望每一个看到此书的人能正确看待这本书的价值与意义,纯正领会我们对每个人的期待与关怀,这也是我们这些已接受神新工作的人献给神的一点点祭物与对所有在神家中的弟兄姊妹的一点小小的心意。希望这本书能不负所托,能达到我们预期的目的,能帮助更多的人迷途知返,能挽救更多的人的灵魂,使那些正在四处散布谣言、到处封锁拦阻别人接受“全能神”的人看了这本书之后能收敛他们的恶行,减轻他们的罪孽,免去神的惩罚,安静在神的面前,等待神公开降临的日子来到,使圣灵的作工能有机会在更多的人中间开展,这就达到了我们与神配合的心意,也达到了我们整理此书的真正目的。

2002年6月1日

上一篇: 内蒙古自治区基督教天主教各宗各派抵挡全能神受惩罚的典型事例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设置

  • 文本设置
  • 主题背景

纯色背景

主题背景

字体设置

字号调整

行距调整

行距

页面宽度

目录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书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