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 全能神教会见证主耶稣已经回来了,就是全能神,发表真理作了审判从神家起首的工作,我们不要信。神的说话作工都记载在圣经里,圣经的真理已经全备,圣经以外不会再有神的说话作工,凡超出圣经的都是异端。

参考圣经:

“耶稣所行的事还有许多,若是一一地都写出来,我想,所写的书就是世界也容不下了。”(约21:25)

“我还有好些事要告诉你们,但你们现在担当不了(或作:不能领会)。只等真理的圣灵来了,他要引导你们进入一切的真理;因为他不是凭自己说的,乃是把他所听见的都说出来,并要把将来的事告诉你们。”(约16:12-13)

“圣灵向众教会所说的话,凡有耳的,就应当听!得胜的,我必将那隐藏的吗哪赐给他,并赐他一块白石,石上写着新名;除了那领受的以外,没有人能认识。”(启2:17)

“我看见坐宝座的右手中有书卷,里外都写着字,用七印封严了。我又看见一位大力的天使大声宣传说:‘有谁配展开那书卷,揭开那七印呢?’在天上、地上、地底下,没有能展开、能观看那书卷的。因为没有配展开、配观看那书卷的,我就大哭。长老中有一位对我说:‘不要哭。看哪,犹大支派中的狮子,大卫的根,他已得胜,能以展开那书卷,揭开那七印。’”(启5:1-5)

相关神话语:

圣经所记载的都是有限的那些东西,并不能代表神的全部作工。四福音一共还没有一百章,什么咒诅无花果树、彼得三次不认主、耶稣钉十字架复活以后向众门徒显现、论禁食、论祷告、论休妻、耶稣的出生、耶稣的家谱、耶稣设立门徒……无非就记载这些有数的东西,人就把这些当宝贝了,还与今天的工作对号,而且还认为耶稣一生下来作的工作就这么多,好像神就能作这些工作,再没有工作了,这不属于谬吗?

——《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道成肉身的奥秘 一》

你要看律法时代的工作,看以色列民怎么遵行耶和华的道,你就得看旧约圣经,你要了解恩典时代的工作,就看新约圣经。那对末世作的工作你怎么看呢?就得接受今天神的带领,进入今天的作工里,因为这是新的工作,在圣经里还没有人提前“记载”出来。今天神道成肉身,另外在中国又选一些选民,神作工在这些人身上,接续作他在地上的工作,接续恩典时代的工作。今天的工作是前人未走过的路,也是无人看见的道,是从来没作过的工作,也就是神在地上的最新的工作。所以说,没作过的工作就不是历史,因为现在是现在,还没有过去。人都不知道神在地上、在以色列以外又作了更大、更新的工作,已经超出了以色列的范围,也超出了先知的预言,是在预言以外的新奇的工作,也是在以色列以外的更新的工作,是人所看不透也想不到的工作。这样的工作在圣经里怎能有明确的记载呢?谁能提早将今天的工作一点一滴都不缺少地记录下来呢?谁能将打破常规的、将这更大更智慧的工作记在这部老得发了霉的书里呢?现时的工作不是历史,所以,你要走今天的新路,你就得从圣经里走出来,超越圣经记载的预言书或历史书的范围,这样才能将新的路走好,才能进入新的境界里、新的作工里。你得明白现在为什么不让你看圣经,为什么在圣经以外又另有工作,为什么不在圣经里找着更新、更细的实行,而是在圣经以外又有了更大的工作,这些都是你们当明白的。你得知道新旧工作的对比,虽然不看圣经,但你得会解剖圣经,否则你仍会崇拜圣经的,那你就不容易进入新的作工里,就不容易有新的变化。既然有了更高的道,何必研究那低的过时的道呢?既然有了更新的说话、更新的工作,何必还活在老旧的历史记载里呢?新的说话能供应你,证明这是新的工作,旧的记载不能使你得饱足,满足不了你现时的需求,证明这是历史,不是现时的工作。最高的道也就是最新的工作,有了新的工作,以往的道再高也都成了人回忆的历史了,再有参考价值也是旧道。旧道是历史,尽管在“圣书”里记载,新道是现实,尽管在“圣书”里没有一页的记载,但这道能拯救你,这道能变化你,因为这是圣灵的工作。

——《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圣经的说法 一》

圣经属于历史书籍,你如果把圣经的旧约拿到恩典时代吃喝,你拿着旧约时代所要求的在恩典时代实行,耶稣要弃绝你,耶稣要定你的罪,你用旧约来套耶稣作的工作,那你是法利赛人。你如果现在把新约和旧约套在一块儿吃喝、实行,今天的神要定你为罪,你跟不上今天圣灵的作工!你吃喝旧约,还吃喝新约,你是属于圣灵的流以外的人!在耶稣时代,耶稣按照当时圣灵在他身上所作的工作来带领那些犹太人,带领所有跟随他的那些人,他所作的并不以圣经为根据,而是按着他的工作来说话,他不管圣经如何说,也不在圣经里找路来带领跟随他的人。他刚开始作工就是传悔改的道,而“悔改”这两个字眼在旧约那么多预言里根本提都没提到,他不仅不是根据圣经作,他又带出了更新的路,作更新的工作。他从不参考圣经来传道,他医病赶鬼的异能在律法时代从未有人能作,他的工作、他的教训、他说话的权柄与能力也是在律法时代无人能达到的,他只是作他更新的工作,尽管有许多人用圣经来定他的罪,以至于用旧约圣经来将他钉在了十字架上,但他的工作却超乎圣经旧约,若不是这样,人又怎么能把他钉在十字架上呢?还不都是因为他的教训、他医病赶鬼的能力在旧约里从未有过记载吗?他作的工作都是为了带出更新的路,并不是有意来与圣经“打仗”,或有意来废掉旧约圣经,他只是来尽他的职分,将新的工作带给那些渴慕、寻求他的人。他不是来解释旧约或来维护旧约的工作,他作工不是为了让律法时代继续发展下去,因他作工根本不考虑有无圣经根据,只是来作他该作的工作,所以,他不解释旧约预言,也不按着旧约律法时代的话来工作。他不管旧约怎么说,或与他所作的相合或不合,他都不关心,他不管别人如何认识他的工作,如何定罪他的工作,他只是在一直作他该作的工作,尽管有许多人用旧约先知预言来定他的罪。在人看他作工没有一点根据,而且有许多不符合圣经的记载,这不都是人的错谬吗?神作工还用套规条吗?神作工还得根据先知的预言吗?到底圣经大还是神大?为什么神作工非得根据圣经呢?难道神自己就没有任何权利来超脱圣经吗?神就不能离开圣经另外作工吗?为什么耶稣与他的门徒不守安息日呢?若说他按照安息日、按照旧约那些诫命实行,他为什么来了不守安息日,但洗脚、蒙头,还掰饼、喝酒呢?这些不都是旧约没有的诫命吗?他要是按照旧约,为什么打破这些规条呢?你该知道,先有神还是先有圣经!他能是安息日的主就不能是圣经的主吗?

——《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圣经的说法 一》

耶稣当时只说在恩典时代门徒该怎么实行、该怎么聚会、怎样祷告祈求、怎样对待人等等一系列在恩典时代的道,他作的是恩典时代的工作,他只论到当时门徒当怎么实行,当时跟随他的人该怎么实行,他当时只作恩典时代的工作,并不作末世的工作。在律法时代耶和华制定旧约的律法,他怎么不作恩典时代的工作呢?他怎么不提前把恩典时代的工作都说透呢?这不都有益于人的接受吗?他只预言了要有一个男婴降生担当政权,但并没有提前作恩典时代的工作。神作每一个时代的工作都是相当有界限的,他只作本时代的工作,并不提前作下一步的工作,这样才能突出他在每一个时代的代表性的作工。耶稣当时只说了末世有什么预兆,只说当时人该怎么忍耐,怎么得救,该怎么悔改、认罪、背十字架、受苦,并没有说末世的人该怎么进入,怎么追求能满足神的心意,这样,你若在圣经里找神末世的作工不就是谬妄吗?你只捧着圣经能看出什么东西来?无论是解经家、讲道家,谁能预先把今天的工作看透?

——《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将神定规在“观念”中的人怎能获得神的“启示”呢?》

圣经的实情是什么人都不清楚,圣经只不过是神作工的历史记载,是神前两步作工的见证而已,你从圣经里并不能明白神作工的宗旨。看过圣经的人都知道,圣经里记载的是律法时代与恩典时代神两步的作工。圣经旧约记载的是以色列的历史,记载了从创世到律法时代结束时耶和华是如何作工的。在新约四福音里记载的是耶稣在地的工作,新约也记载了保罗的作工,这不都属于历史的记载吗?过去的事拿到今天都属于历史,再真、再实也是历史,历史不能针对现实,因神不回顾历史!所以说,你只明白圣经,不明白神现在要作的工作,你信神不寻找圣灵的作工,你就不懂得什么是寻求神。你如果看圣经是为了研究以色列的历史,也就是研究神创造整个天地的历史,那你就不是信神的。但今天你既然是信神的,是追求生命的,是追求认识神的,不是追求死的字句道理的,也不是追求明白历史的,你就得寻求神现时的心意,你就得找圣灵作工的动向。你若是考古学家可以看圣经,但你不是考古学家,你是信神的,你最好寻求寻求神现时的心意。

——《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圣经的说法 四》

在此,我要说明的事实就是:神的所是所有是永远也取之不尽、用之不完的;神是生命的源头,是万物的源头;神是任何一个受造之物都不能测透的。最后,我还是要提醒所有的人:不要把神又一次定规在书本里,定规在字句里,定规在神以往的说话里。神作工的唯一特点就只有一个字——新。他不喜欢走老路,不喜欢作重复工作,更不愿人将他定规在一个范围里来敬拜,这就是神的性情。

——《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后记》

上一篇: 16 圣经是主的见证,也是我们信仰的根基,两千年来,所有信主的人也都是根据圣经信主的,圣经就代表主,信主就是信圣经,信圣经就是信主,不管到什么时候我们都不能离开圣经,离开圣经还怎么信主?

下一篇: 18 圣经上保罗说“圣经都是神所默示的”(提后3:16),所以整本圣经里的话都是神的话,而全能神教会的人却说圣经里的话不完全是神的话,这不是在否认圣经吗?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设置

  • 文本设置
  • 主题背景

纯色背景

主题背景

字体设置

字号调整

行距调整

行距

页面宽度

目录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书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