谬论6 我在网上看到中共散布说,你们信全能神的人为了传福音见证神不要家,不要工作,有些人甚至一辈子不娶不嫁,中共说你们这样信神是在破坏家庭,对此你们怎么解释?

相关答案:

中共是无神论政党,信的是马克思,是撒但教,它历来与神为敌,迫害一切宗教信仰,残害基督徒无数,它们论断、毁谤信神的人是自然而然的,这是由它们仇恨真理、抵挡神的本性决定的。但你们是信主耶稣的人,你们为什么相信共产党的话,却不相信主耶稣的话呢?这是信神的人吗?作为一个信神的人,到底该怎样对待世俗、家庭、肉体生活,主耶稣的话说得很清楚,你们为什么还能听从中共的谬论鬼话论断、定罪基督徒呢?这到底是什么问题?主耶稣明明地说:“我实在告诉你们,人为神的国撇下房屋,或是妻子、弟兄、父母、儿女,没有在今世不得百倍,在来世不得永生的。(路18:29-30)人到我这里来,若不爱我胜过爱(爱我胜过爱,原文作恨)自己的父母、妻子、儿女、弟兄、姐妹和自己的性命,就不能做我的门徒。(路14:26)你们无论什么人,若不撇下一切所有的,就不能做我的门徒。(路14:33)人撇弃家庭、世俗缠累跟随主,这完全合主的心意,是蒙神称许的事,但宗教界为什么能相信撒但恶魔共产党的话而不相信主耶稣的话,不相信圣灵的话?为什么站在大红龙一边论断、定罪信神的人?说明宗教界不是跟神同心合意的,他们是跟撒但穿一条裤子,足以说明他们是不信派,是大红龙子孙!

当初主耶稣的门徒、使徒都是撇下家庭、撇下一切的世俗缠累跟随主,各处传扬见证主耶稣的福音。两千年来,无数虔诚的基督徒也是撇下家庭、婚姻、工作和世俗缠累,前赴后继为主作工传道,主耶稣的福音才传遍了地极。他们都是从主耶稣的作工说话中明白了一些真理,认识到主耶稣就是人类的救赎主,只有接受主耶稣,向主认罪悔改才能罪得赦免,得着主赐给的恩典、祝福。为了使人得着主耶稣的救恩,他们遵照主耶稣的话,撇下一切传扬见证主耶稣的救恩,这是蒙神称许、纪念的事,是人类中最正义的事业。而且这在基督教、天主教里都非常普遍,他们这样的行为都倍受基督徒的称赞和敬佩,甚至被许多基督徒作为标杆效法。可中共却毁谤、定罪基督徒为了信神传福音撇家舍业是在破坏家庭,这是不是在否认、定罪主耶稣的话呢?是不是在否认、定罪两千年来撇下一切为主作工传道的人,定罪他们的奉献花费都是错误的呢?这种观点在基督教、天主教能站立得住吗?这不是明目张胆地抵挡神吗?末世,自从全能神的审判工作开展以来,全能神教会的基督徒读了全能神的话,看见全能神就是主耶稣回来了,就是末世基督的显现,全能神发表真理作审判洁净人的工作,就是为了解决人的犯罪本性,把人类从罪恶中彻底拯救出来,带进神的国度。现在大灾难已经降临,人类只有接受全能神的审判刑罚,败坏性情得着洁净,才能在末世的大灾难中蒙神保守剩存下来,而那些没有得着全能神末世救恩的人都将落在灾难中被毁灭。所以,全能神教会的基督徒明白了神拯救人类的急切心意,他们与主耶稣的使徒、门徒撇下一切跟随主、传扬见证主的福音一样,甘愿放下肉体享受,撇下家庭、工作,冒着随时被中共抓捕、丧命的危险,竭力传扬见证全能神的国度福音,这是最合神心意、蒙神称许的善行义举,就是在遵行神的旨意啊!就如主耶稣的话说:“你们往普天下去,传福音给万民(万民,原文作凡受造的)听。(可16:15)全能神说:“作为人类中的一员,作为敬虔基督徒中的一员,我们都有责任、有义务为完成神的托付而献上我们的身心,因为我们的全人都是从神而来,都是因神的主宰而有的。若我们的身心不是为了神的托付,不是为了人类正义的事业,那我们的灵魂将愧对于为神的托付而殉道的人,更愧对于供应我们全部的神。《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附篇二 神主宰着全人类的命运》

今天全能神教会的一些基督徒撇下一切来传扬见证神的末世福音,这是顺天意、合民心的事!但中共无神论政府却不允许人信神走正道,论断、定罪基督徒的善行义举,疯狂抓捕、迫害基督徒,这就导致了很多全能神教会的基督徒被迫离开家、离开亲人,漂流各处,有家难归。可以说,全能神教会的基督徒离家绝大部分是中共残酷地镇压、抓捕、迫害造成的。据不完全统计,仅从2011年至2020年6月,已有至少40多万名全能神教会基督徒被抓捕,有据可查被迫害致死人数达169人,这些基督徒家破人亡,不都是中共的残酷迫害造成的吗?中共的残酷迫害导致了多少基督徒家庭破裂,多少基督徒被迫离家逃亡,这不都是中共造的孽吗?共产党不择手段地抓捕、迫害信神的人,剥夺信神之人的生存权,甚至连基督徒的家人也不放过,导致无数基督徒家庭破裂,最后中共还倒打一耙,硬说是基督徒信神不要家了,是在破坏家庭,这不是歪曲事实、颠倒黑白吗?这不是厚颜无耻、瞪着眼睛说瞎话吗?世界各民主国家信神的人太多了,哪有因信神遭政府迫害有家不能回、有亲人不能见的?只有像中共这样的撒但政权才会对为神奉献花费的基督徒进行如此的毁谤、论断,这纯属是颠倒黑白、混淆是非的邪说谬论。这完全证实了中共丝毫不差就是撒但政权,中共的实质就是抵挡神、仇恨神的撒但恶魔集团。中共才是导致许多基督徒家破人亡、四处逃亡、有家难归的罪魁祸首!

上一篇: 谬论5 你们见证全能神教会是因着末世基督全能神的显现作工而产生的,但中共无神论政府和宗教界领袖都定罪你们是异端邪教,对这话你们怎么解释?

下一篇: 谬论7 你们说你们给人传福音是为了见证全能神的末世作工,让人蒙神拯救,但中共却说你们传福音的最终目的是推翻中共政权,对这话你们怎么解释?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设置

  • 文本设置
  • 主题背景

纯色背景

主题背景

字体设置

字号调整

行距调整

行距

页面宽度

目录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书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