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神作话语工作的意义

相关神话语:

“在国度时代神用话语来开辟时代,用话语来改变作工方式,用话语来作整个时代的工作,这是话语时代神作工的原则。他道成肉身站在不同的角度说话,使人真正看见了话在肉身显现的神,看见了神的智慧与奇妙。这样作工是为了更好地达到征服人、成全人、淘汰人的目的,这才是话语时代用话语来作工的真实含义。借着话语认识神的作工、认识神的性情、认识人的本质、认识人该进入的,借着话语成全了神在话语时代要作的一切工作,借着话语显明人、淘汰人,也借着话语来试炼人。人都看见了话、听见了话也认识了话的存在,因而相信了神的存在,相信了神的全能、智慧,相信了神爱人、拯救人的心。‘话语’这个词虽然普通而且简单,但从道成肉身的神的口中说出的话却震动地宇,改变了人的心,改变了人的观念、人的旧性情,也改变了整个世界的旧貌。历代以来只有今天的神才这样作工,只有今天的神才如此说话,如此来拯救人,人便从此活在了话语的引导之下,活在了话语的牧养供应之中,人都活在了话语的世界之中,活在了神话的咒诅、神话的祝福之中,更多的人活在了话语的审判、刑罚之中。这些话、这些作工都是为了拯救人,都是为了成就神的旨意的,都是为了改变旧造世界的原貌的。神以话来创世,以话来带领全宇之人,又以话来征服拯救全宇之人,最终以话来结束整个旧世界,这才完成了整个经营计划的全部。在整个国度时代神都用话语来作工,以话语来达到作工果效,他不显神迹也不显异能,只用话语来作工。人都因着话语而得着滋补,得着供应,都因着话语得着认识,有真实的经历。话语时代的人实在蒙了极大的祝福,不受皮肉之苦,只管享受神话的丰富供应,不用瞎寻求、瞎跑路,在安逸之中就看见了神的显现,听见了神的亲口发声,得着了神的供应,看见了神的亲自作工,这都是历代以来的人不能享受到的,都是历代以来的人不能得到的祝福。”

——《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国度时代就是话语时代》

“耶稣当时作了许多工作门徒也不了解,他说了许多的话人都不明白,因当时他自己并未解释,所以,在他走后几年,马太给他列出一个家谱,还有别人作了许多人意的工作。因为那时也不是成全人、得着人,就为作一步工作,带来天国的福音,完成钉十字架的工作,钉完十字架他的工作就全部结束了。而这步征服的工作务必得说更多的话,得作更多的工作,还得有许多过程,而且把耶稣以前作的工作或耶和华作的工作的奥秘都打开,让所有的人都信得明白,信得透亮,因为这是末世的工作,末世是收尾的工作,是结束工作的时候。这步工作要让你把耶和华的律法、耶稣的救赎都明白透亮,主要是为了明白六千年经营计划的全部工作,让你领受六千年经营计划的全部意义与实质,让你明白耶稣作的许多工作、说的许多话的用意,以至于你对圣经的迷信崇拜,这些都让你看透。耶稣那时作的与今天神作的都让你明白,一切真理、生命、道路都让你明白,都让你看见。耶稣那步作的工作为什么不收尾就走了呢?因他那一步工作不是收尾的工作,当他被钉十字架的时候,他的说话也结束了,他钉完十字架以后,他的工作也随之全部结束,不像这一步非得把话都说完了,全部工作都结尾了,才将工作结束。他那一步工作许多话没说尽、没说透,但他并不管话说没说到,因他不是尽话语职分的,他就这样钉完十字架就走了。那步主要为了钉十字架,跟这步不一样,这步工作主要是为了收尾,打扫场地,结束所有的工作,话没说到尽头没法结束工作,因这步是用话语结束、成就一切工作。当时耶稣作了许多工作人都不明白,他悄悄走了,到现在还有许多人对他的话不明白,谬解了还认为很对,还不知道错。最后这一步将工作彻底结束了,都收尾了,让人都明白、都知道神的经营计划,将人里面的观念、人里面的存心、人错谬的领受法、对耶和华作工的观念、对耶稣作工的观念、对外邦人的看法等等所有的偏谬之处都给扭转过来,让人明白所有人生的正道,明白神作的一切工作,明白一切真理,这步工作就结束了。”

——《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作工异象 二》

“这最后的一步工作是借着话语达到果效的。借着话语人明白许多奥秘,明白历代以来神所作的工作;借着话语人得着圣灵的开启;借着话语人明白历代以来人未揭开的奥秘,明白历代以来先知、使徒所作的工作和作工的原则;借着话语人也明白了神自己的性情,知道了人的悖逆、人的抵挡,认识了自己的实质。借着这一步步作工和所有的说话,人认识了灵的作工,认识了神道成的肉身所作的工作,更认识了他所有的性情。你认识神六千年的经营工作也是借着话语达到的,认识自己以往有哪些观念,而且达到放下,不也是借着话语达到的吗?耶稣那一步工作显神迹奇事,这一步作工不显神迹奇事,你明白了为什么不显神迹奇事,这不也是借着话语达到的吗?所以,这一步所说的话语超过历代以来使徒、先知所作的工作,就是先知所说的预言也达不到这个果效。”

——《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道成肉身的奥秘 四》

“末世神来了主要是说话,站在灵的角度上说,站在人的角度上说,站在第三者的角度上说,用不同的方式说话,一段时间一个说话方式,借着说话方式来转变人的观念,来除掉人心目中渺茫的神的形像,神主要作这个工作。因为人都认为神来了就是医病赶鬼、行异能、给人物质的祝福,神作这步审判刑罚的工作就是为把人观念当中的这些东西都除去,让人认识神的实际、神的正常,除去人心目中耶稣的形像,让神新的形像占有人。神的形像在人里面一旧了就属于偶像了。耶稣来了作那步工作,并不是代表神的全部,他行了一些神迹奇事,说了一些话语,最后钉十字架了,他代表神的一部分,他不能代表神的所有,他是代表神作一部分工作,因为神太奇妙、太伟大无法测透,另外,神在一个时代只作一部分工作。现在这个时代神作的工,主要是供应人生命的话语,揭示人的本性实质及败坏性情,除去人的宗教观念、封建思想、老旧的思想,人的知识、文化,这些都得经过神话语的揭示得着洁净。神在末世是用话语来成全人,并不是用神迹奇事来成全人,借着说话来显明人、审判人、刑罚人、成全人,让人在神的说话当中看见神的智慧、看见神的可爱、了解神的性情,借着神的说话看见神的作为。”

——《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对神现时作工的认识》

“末世神主要是用话语来成全人,他不是用神迹奇事来压制人,使人信服,这不能显明神的大能,如果只显神迹奇事就不能显明神的实际,就不能成全人。神不是用神迹奇事来成全人,乃是用话语来浇灌人、牧养人,之后达到让人百依百顺,使人认识神,这是神作工说话的目的。神不用显神迹奇事的方式来成全人,乃是用话语来成全人,用多种作工方式来成全人,话语熬炼也好、对付修理也好、供应也好,用多种不同角度的说话来成全人,使人对神的作工更有认识,对神的智慧、奇妙更有认识。”

——《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话语成就一切》

“在末世神道成肉身主要是用话语来成就一切,用话语来显明一切,你在他的话中才能看见他的所是,在他的话语之中你才能看见他就是神自己。他道成肉身来在地上不作别的工作,只说话,所以说不用事实只说话语就足够了,因他来了主要是作这个工作的,让人在他的话语之中看见他的大能,在他的话语之中看见他的至高,在他的话语之中看见他的卑微隐藏,在他的话语之中认识他的全部。他的所是所有都在他的话语之中,他的智慧、奇妙都在话语之中,在这里让你看见神说话的多种方式。神作工这么长时间,对人多数都是供应、揭示或对付,他不轻易咒诅一个人,他即使咒诅了也是话语咒诅。所以说,在这个神道成肉身的时代,你别想看见他再次医病赶鬼,别总想看神迹,那没用!那些神迹不能成全人!说得明白点,今天道成肉身的实际的神自己,他只说话不作事,这就是真理!他就是用话语来成全你,用话语来喂养你、浇灌你,他也是用话语来作工,用话语来代替事实,来让人认识他的实际,神的这种作工你如果看透了就不容易消极了。你们不应注重消极方面的东西,只应注重积极方面的东西,就是说,不管神话应不应验,有没有事实临及,总之神让人从他的话中得着生命,这就是最大的神迹,更是不争的事实,这是认识神的最好的证据,而且这是比神迹更大的神迹,只有这些话语才能成全人。”

——《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话语成就一切》

“我说的话虽严厉但对人都是拯救,因我只是说话,并未惩罚人的肉体,这话使人都活在了光中,认识了光的存在,知道了光的宝贵,更认识了这些话语对人太有益处,认识了神就是拯救。我虽然说了许多刑罚审判的话,但并没有事实临及你们,我来了就是作工作,就是说话,话语虽然严厉,但都是审判你们的败坏、你们的悖逆,这样作的目的仍是为了将人从撒但的权下拯救出来,就是为了用话语来拯救人,并不是用话语来伤害人。话语严厉是为了达到作工果效,只有这样作工人才能认识自己,而且能脱离悖逆性情。话语工作的最大意义就是使人在明白真理的前提下来实行真理,达到性情变化,达到认识自己,认识神的作工。只有说话的作工方式能沟通神与人之间的关系,只有话语能阐明真理,这样作是征服人的最好的方式,除了说话,任何一种方式都不能使人能更清楚地明白真理,明白神的作工,所以最后一步工作神采用了与人说话的方式来将所有人不明白的真理、人不明白的奥秘都向人打开,让人都从神得着真道,得着生命,因此达到满足神的心意。”

——《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当放下地位之福,明白神拯救人的心意》

“神在这个时代、在你们中间要成就这个事实:每个人都活出神的话来,都能实行出真理来,用心来爱神;人都以神的话作根基,以神的话作实际,都有敬畏神的心;借着人实行神的话与神同掌王权。神成全的就是这个工作。你如果不看神的话行不行?现在就有许多人感觉到一天两天不看神的话就不行,非得天天看着,如果没时间看,听着也行。圣灵就给人这么一个感觉,开始这样感动人,就是用话语来控制人,让人进入神话的实际当中。你如果一天不吃喝神的话就觉着黑暗,就觉着干渴,就觉着不行了,这说明圣灵在你身上有感动,说明圣灵没离弃你,那你就是在这道流里的人;但如果你有一两天不吃喝神的话也没有一点知觉,不觉得干渴,也没有什么感动,说明圣灵离弃你了,那你这个人里面的情形就不对了,你没进入这个话语的时代,你就是落后的人。神用话来控制人,你吃喝神的话就觉得好,不吃喝神的话就没路可行,神的话成为人的饭食,成为人的动力了。以前在圣经里提到“人活着,不是单靠食物,乃是靠神口里所出的一切话”(太4:4),今天神就要作成这个工作,他要把这个事实成全在你们这些人身上。为什么以前人好几天不看神的话照样吃饭干活,现在就不行了呢?在这个时代神主要用话语来控制一切,人借着神的话语被审判、被成全,最终被神的话语带入国度之中。只有神的话语才能供应人的生命,只有神的话才能给人光明,给人实行的路,尤其在国度时代。只要你不离开神话的实际,天天吃喝神的话,神就能成全你。”

——《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国度时代就是话语时代》

上一篇: 5 为什么说认识三步作工是认识神的途径

下一篇: 2 神作征服工作的意义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设置

  • 文本设置
  • 主题背景

纯色背景

主题背景

字体设置

字号调整

行距调整

行距

页面宽度

目录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书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