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救与蒙拯救

2019年3月4日

很多人认为信主罪得赦免就一次得救永远得救了,主再来时就能被提天国。但罪得赦免却还能受罪性捆绑常常犯罪的人真能达到蒙拯救进天国吗?得救与蒙拯救到底有什么区别?本专题将揭开得救与蒙拯救的奥秘,指明蒙拯救进天国之路。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你听见神声音了吗

迎接主再来最关键是能听到上帝的声音,那如何听到上帝的声音迎接到主呢?本专题为你指明路途。

救主早已重归

你想看见耶稣吗?你想与耶稣同生活吗?你愿听见耶稣说的话吗?那么你将怎样迎接耶稣的再来呢?你预备好了吗?将以什么样的方式迎接耶稣的重归呢?我想每一个跟随耶稣的弟兄姊妹都愿以一个好的方式来迎接耶稣的再来。但你们是否想过耶稣再来的时候你真会认识吗?他口中所说的话你们真能领会吗?他所作的…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