儆醒!法利赛人末世又重现

2020年12月3日

两千年前,假冒为善的法利赛人为什么会遭到神的咒诅惩罚?末世主再来显现作工时,哪些人是被显明的当代法利赛人呢?本专题带你学会分辨法利赛人,迎接主再来。

上一篇: 自古真道受逼迫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祈盼——迎接主的显现

迎接主耶稣的末世显现被提进天国是每个基督徒共同的祈盼,那主耶稣再来怎么显现作工?如何儆醒等候才能迎接到主呢?迎接主3要素揭开主末世显现的奥秘,敬请观看!

圣经的奥秘揭开了

很多信主的人认为圣经都是神所默示的,神的作工说话都在圣经里,只要持守圣经就能迎接到主的再来,事实真是这样吗?本专题为你揭晓。

神拯救人类的全过程——三步作工

耶和华、耶稣、全能神是神拯救人类每步作工所取的名。律法时代,耶和华颁布律法、诫命带领人类;恩典时代,耶稣道成肉身钉十字架救赎人类;国度时代,全能神发表真理审判、洁净、拯救人类。神三步作工是神完整的经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