灾前被提的教会——非拉铁非教会

2020年12月3日

如今各种灾难陆续降下,你找到被提教会了吗?阅读本专题,了解被提教会的特征,找到灾前被提的教会。

下一篇: 得洁净蒙拯救之路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灾前被提与主同赴筵席

被提进天国是我们每一个基督徒的最大盼望,什么样的人才能“被提”?怎样做才能在灾前被提与主同赴筵席?被提4要素为你揭开被提的奥秘,敬请观看!

神拯救人类的全过程——三步作工

耶和华、耶稣、全能神是神拯救人类每步作工所取的名。律法时代,耶和华颁布律法、诫命带领人类;恩典时代,耶稣道成肉身钉十字架救赎人类;国度时代,全能神发表真理审判、洁净、拯救人类。神三步作工是神完整的经营。

主再来如何向人显现

主耶稣将如何回来,这是所有渴慕主显现之人最关心的问题。阅读本专题,带你了解主再来的两种方式,以及如何迎接主的重归。

如何灾前被提

如今,主早已在灾前隐秘降临成全得胜者,那我们如何才能在灾前被提呢?本专题为你指明路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