约伯的见证让神得到安慰

2017年8月17日

现在我跟你们说约伯这个人是一个可爱的人,你们也可能领会不到其中的含义,也体会不到我为什么要说这些事的心情,等到有一天,当你们经历了约伯一样的或者是类似的试炼,当你们经历了患难、经历了神亲手为你们摆布的试炼,当你在试探中为了战胜撒但、为了为神作见证而全力以赴的时候,忍受羞辱痛苦的时候,你就能体会到我说这些话的意义了。那个时候,你会觉得与约伯相比你还差得很远,你会觉得约伯是一个多么可爱的人,是一个值得你去效仿的人。到那个时候,你会体会到约伯所说的那几句经典的话语对于一个败坏的人来说、对于一个在现在这个时代生活的人来说是多么重要,而约伯所能做到的对现在的人来说是多么难做到,当你觉得难做到的时候,你就可以体会到神的心是多么着急、多么担忧,为了要得着这样的人,神所付的代价是多么的高昂,神对人类作的、神所付出的是多么的宝贵。话交通到这儿,你们对约伯这个人是不是有一个准确的了解、也有一个正确的评价了?在你们心目中,约伯此人到底是不是一个真正的“完全正直,敬畏神,远离恶事”的人呢?相信绝大多数的人可以肯定地说:是。因为约伯所行所表现出来的这些事实是任何一个人包括撒但都不可以否认的,它们是约伯战胜撒但的最有力的证据。这个证据是从约伯身上产生的,这是神所得着的第一例见证,所以当约伯战胜了撒但的试探,为神作了见证的时候,神在约伯身上看到了希望,神的心也从约伯身上得到了安慰。创世以来一直到约伯这个时候,神第一次真正地体会到了什么叫安慰,什么叫从人得着安慰,神看到了也得到了什么叫真正的为他所作的见证。

相信绝大多数的人听了约伯的见证与对约伯本人的各方面叙述之后,对自己前方的路途有了规划,也相信绝大多数充满忧虑与恐惧的人开始慢慢放松身心,开始一点一点地释怀了……

——《话・卷二 关于认识神・神的作工、神的性情与神自己 二》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约伯风闻有神(一)

伯9:11 他从我旁边经过,我却不看见;他在我面前行走,我倒不知觉。 伯23:8-9 只是我往前行,他不在那里;往后退,也不能见他。他在左边行事,我却不能看见;在右边隐藏,我也不能见他。 伯42:2-6 我知道你万事都能作,你的旨意不能拦阻。谁用无知的言语使你的旨意隐藏呢?我所说…

关于约伯本人

在约伯的心中深深地认为他的一切都来源于神的赐福,并不是他劳碌所得,所以,他并不以所得的赐福为资本,而是以尽心尽力地持守自己当守的道为生存的原则。他宝爱、感谢神的赐福,但他并不贪恋或索取更多的赐福,这是他对待家产的态度。他既不为得赐福而做什么,也不为没有或失掉赐福而烦恼、忧伤过;他既不因着神的赐福而欣喜若狂、忘乎所以,也不因着常常享受赐福而忽略了神的道,忘了神的恩。

约伯的见证给后人的警示与启示

在明白了神完全得着一个人的全过程的同时,人也了解了神将约伯交给撒但的目的与意义。对于约伯所受的苦难人不再耿耿于怀,对于约伯受苦的意义也有了全新的领悟,人不再为自己能否临到约伯一样的试探而担心,也不再抵触、抗拒神的试炼临到。约伯的信心、顺服与约伯战胜撒但的见证给了人莫大的帮助与鼓励…

接受神的检验,战胜撒但的试探,让神得着全人

在神对人长期的供应扶持的工作期间,神将他的心意、他的要求都一一告诉给人,也将神的作为、神的性情与神的所有所是显给人看,目的是为人装备身量,让人在跟随神期间从神得着各方面的真理,这些真理就是神给人的与撒但争战的利器,人有了这些装备便要面对神的检验。神的检验有多种方式、多种途径,但每…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