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 我相信有神,但现在我还年轻,要为家庭事业奋斗,还有好多事要做,等以后我老了有空了再信能蒙神拯救吗?

参考圣经:

“人若赚得全世界,赔上自己的生命,有什么益处呢?人还能拿什么换生命呢?”(太16:26)

相关神话语:

现在正是我灵大作工的时候,也是我在外邦动工的时候,更是我将受造之物都归类的时候,将这些受造之物都划分类别,使我的作工能更快,使我的作工更能达到果效。所以,我要求你们的仍是当为我的所有作工献上你的全人,更当将我在你身上的所有作工都认清、看准,为我的作工达到更好的果效而花费你的所有精力,这是你当明白的。不要再你争我夺,不要再自己寻求后路,不要再为你的肉体寻求安逸,免得耽误我的工作,也耽误你美好的前途,这样做只能断送你自己,却并不能将你自己保护起来,你不是愚昧了吗?你今天所贪享的正是那断送你前途的,你今天所忍受的痛苦正是那保护你自身的,这些你应明知,免得陷入试探中难以自拔,误入迷雾之中再也找不着日头,当迷雾消失的时候,你便在大日的审判中了。

——《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扩展福音的工作也是拯救人的工作》

那些生活在我话之外、逃脱试炼之苦的人,不都在世界中飘荡吗?他们犹如秋后的落叶到处飘零,无有落脚之地,更无有我安慰之语,虽然他们没有我的刑罚熬炼跟随,但这些人不正是那天国之外到处漂泊、流浪街头的乞丐吗?世界真是你的安息之所吗?你真能因着躲开我的刑罚而获得那世界上的一丝欣慰的笑吗?你真能用你暂时的享受来掩盖你那内心中不可掩饰的空虚吗?你能骗你的任何一个亲人,但你却永远骗不了我,因为你的信太少,所以你至今仍然找不到活着的乐趣。我劝你与其为肉体碌碌无为过一生,忍受人所难以忍受的一切苦楚,不如为我真心花费半生,何必那样宝爱自己而逃避我的刑罚呢?何必因着躲避我一时的刑罚而获得永远的难堪、永远的刑罚呢?我对人并不勉强要求,人若真愿顺服我的一切安排,那我也不会亏待人的。不过我需要人都相信我,像约伯相信我耶和华一样。你们的信若超过多马,那你们的信也就获得我的称许了,你们的忠心也就有我的喜悦了,你们的日子也必有我的荣耀了。

——《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真正的“人”指什么》

醒吧,弟兄!醒吧,姊妹!我的日子不会耽延,时间就是生命,抓回时间就是抢救生命!时间不会太远!你们考大学考不上,可以再一再二地补习,可是我的日子不再耽延。记住!记住!这是我的良言相劝。世界的结局已展现在你们眼前,大灾难马上来临,你们的生命要紧,还是你们的睡觉、你们的吃喝穿衣重要?都是掂量的时候啦!别再疑惑,不敢较真吧!

何等可怜!何等贫穷!何等眼瞎!何等残忍的人哪!竟把我的话当成耳旁风,难道我的话白向你们说了吗?你们还是这样疲沓,为什么?为什么?难道你们没有这样想过?我这样说是为了谁?相信我吧!我就是你们的救世主!就是你们的全能者!儆醒!儆醒!时间错过不会再来,记住!世上从来没有卖后悔药的!让我怎样向你们说呢?难道我的话就不值得你们细细揣摩、反复揣摩吗?你们对我的话这样不认真,对自己的生命这样不负责任,叫我怎样忍心?怎样忍心?

——《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基督起初的发表・第三十篇》

撒但在人学习知识的过程中,借用各种方式,用讲解故事也好,或者单纯的一项知识也好,或者是让人满足自己的欲望也好,满足自己的理想也好,它到底要把你带到什么道路上?在人看,学习知识没有什么可指责的,是理所应当的,说得好听点儿,树立远大的理想,有抱负,这叫有志气,这应该是人生正确的道路,如果能实现自己的理想,能在一生当中干出一番事业,这样活得不是更辉煌吗?这样不但能光宗耀祖,也可能还会流芳百世,这是不是好事呀?在世人的眼光来看,这是好事,这应该是正当的,也应该是正面的,但是在撒但的险恶用心当中,它仅仅是把人带到这样的路上就完事了吗?肯定不是。实际上,不管人的理想有多远大,不管人的愿望有多现实、多正当,人所要实现的、人所要追求的离不开两个字,这两个字在人的一生当中对每一个人都是至关重要的,这就是撒但要灌输给人的东西。哪两个字呢?那就是“名”和“利”。撒但用一种很温和的方式,很合人观念的方式,不是很激进的方式,让人在不知不觉中接受了撒但的生存方式、生存法则,建立了人生目标,建立了人生的方向,也不知不觉有了人生的理想,这个人生的理想不管外表的说辞是多么冠冕堂皇,但是都离不开“名”和“利”。任何的伟人,任何的名人,包括所有的人,一生所追随的只有这两个字——“名”和“利”。在人看,有了名和利,人就有了享受荣华富贵、享受人生的本钱;有了名和利,人就有了寻欢作乐、肆无忌惮地享受肉体的本钱。为了人所要的名和利,人心甘情愿地、不知不觉地就把自己的身、心,以至于自己的一切,自己的前途、自己的命运,都交给了撒但,实实在在地,从来没有疑惑过,也从来不知索回自己的所有。当人能对撒但有这样的投靠与忠心之后,人还能自己控制自己吗?肯定不能了,人就彻彻底底地被撒但控制了,人也就彻彻底底地陷在了这个泥潭当中不能自拔。人一旦陷在名和利里,人就不再去找寻什么是光明、什么是正义、什么是美善的东西,因为名和利对人来说诱惑太大,是人一生甚至永远都追求不完的东西,这是不是实情?

——《话・卷二 关于认识神・独一无二的神自己 六》

撒但用名和利来控制人的思想,让人的思想只想着名和利,为名利奋斗,为名利吃苦,为名利忍辱负重,为名利牺牲自己的一切,为名利作出任何的判断或者决定。这样,撒但就给人戴上了一个无形的枷锁,这个枷锁戴在人身上,人没有能力去挣脱,也没有勇气去挣脱,不知不觉地,人在戴着枷锁的情况下一步一步艰难地往前走。为着这个名和利,人类就远离神、背叛神,就变得越来越邪恶,就这样,一代又一代的人被毁在了撒但的名和利当中。

——《话・卷二 关于认识神・独一无二的神自己 六》

神在寻找渴慕他显现的人,在寻找能听他话语的人,寻找不忘记他托付而为他献上身心的人,寻找在他面前如婴儿一样对他顺服、对他没有抵挡的人。你若不受任何势力的阻挠而为神献身,那你将会是神所看中的对象,将会是神所赐福的对象。你若有很高的地位,若有很高的名望,若有很多的知识,有很多的资产,有很多的人拥护你,而你却仍然不受这些东西的困扰来到神面前接受神的呼召与托付,作神让你作的事情,那你所作的事情将是世界上最有意义而且是人类最正义的事业。你若为了地位或者为了自己的目的而拒绝神的呼召,那你做的一切都是神所咒诅的,更是神所厌憎的。若你是总统,你是科学家,你是牧师或长老,无论你的官职有多大,你若凭着你的能力、你的知识去做你的事业,那你永远是一个失败者,你永远是一个没有神祝福的人,因为神不接纳你所做的一切,他不承认你是在做正义的事业,也不认可你是在为人类谋福利,他会说你做的事都是在用人类的知识与人类的力量而努力推开神对人类的保守,是在否认神的祝福,他会说你是在引导人类走向黑暗,走向死亡,走向漫无边际的人类无神失去神祝福的开端。

——《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附篇二 神主宰着全人类的命运》

神在为着人类的前途而叹息,为着人类的堕落而痛心,也为着人类一步步走向没落、走向不归路而伤痛。没有人想过,这样一个让神伤透心、背弃神去找那恶者的人类会走向何方呢?正因为如此,没有人去感觉神的怒气,没有人去寻求讨神喜悦之道,没有人去靠近神,更没有人去体察神的伤与神的痛。人都在听到神的声音之后仍旧另行其道,仍旧离神而去,躲避神的恩待与看顾,回避神的真理,宁愿将自己卖给那与神为敌的撒但。谁又想过,人若总是这样执迷不悟,神又会怎样对待对他不屑一顾的人呢?没有人知道,神一次又一次地提醒、劝勉人类,就是因为他手中预备着从未有过的灾难,这个灾难是人的肉体与人的灵魂所难以承受的,不是仅仅惩罚人的肉体,而是针对人的灵魂。你要知道当神的计划落空时,当神的提醒、劝勉没有得到回报时,他将会发出什么样的怒气呢?这是任何一个受造之物从未尝到也未曾听到的,所以我说,这个灾难是前所未有的,也是以后不会再有的。因为神的计划是只造这一次人类,也只拯救这一次人类,这是第一次也是最后一次。所以,没有一个人能体会到神此次拯救人类的良苦用心与急切期待。

——《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神是人生命的源头》

上一篇: 5 信神是好事,但我看哪个教都是让人学好,无论信哪个教,只要人有诚心、不作恶,不都能蒙神拯救吗?

下一篇: 7 有人认为信神只要坚持做礼拜,奉献、施舍,平时再参加教会举办的一些活动,这样就能蒙神拯救,请问这种观点合神心意吗?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设置

  • 文本设置
  • 主题背景

纯色背景

主题背景

字体设置

字号调整

行距调整

行距

页面宽度

目录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书搜索